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7板哥实盘直播 热点狙击(早盘)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实战直播。板哥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盈利性的直播免费供大家参考。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投机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 收藏起来,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温馨提示:由于系统原因,东财直播更新的会比较延迟,最新的直播请大家关注投机板哥评论区更新!谢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


05-17 08:58

昨天市场延续涨势但力度大为下降,盘中走的很曲折,周期类蓝筹主导行情。题材依然活跃,但切换节奏一如既往的快,这种轮动也使得盘面看起来一片凌乱。


05-17 08:59

之前领涨的是能源和科技,昨天又轮到了资源,科技股却领跌,虽说有受消息的影响,但情绪那样容易受影响本质是资金拆东墙补西墙所致,接下来保不准其他热点也会轮番出现当天领涨隔天领跌的格局,毕竟有限的资金难同时承接住多个板块。


05-17 09:00

这种市况下新热点无疑会出现边际效益递减,越后出现的持续性越差,涨出板块效应后隔天就是淘汰赛,而当前又流行隔夜顶一字的模式,太强的想买的买不到,能买到的就是要么空间小要么被砸的节奏。今天个股的分化力度可能会进一步加大,得提防做错的亏钱效应的蔓延,操作上宜保持适度谨慎。


05-17 09:01

总之大盘比预期的坚挺但属于弱反,但无量的反弹就别期望太高,上方缺口的下沿就是压力。指数看透不大,重点还是在于个股方面,资金出现喜新厌旧情绪后更考验对节奏的把握,短线操作难度加大。跟随指数而冲高的票得侧重于高抛,零散的机会主要是个别题材龙头及特立独行的人气股。


05-17 09:35

大盘平开,大金融等权重都高开。盘前华为致员工的一封信刺激了自主可控的热情,国产操作系统 芯片 国产软件都高开,黄金、燃料电池和白酒则低开的多,昨天领涨的稀土直接大分化。热点节奏越来越快了,昨天领涨的欠佳,昨天领跌的则成为了领涨

05-17 09:42

漂亮哈!我们上周三提示跟踪以来的 中钢天源,八天五板的走势,继续加速板之旅,搭上了龙头的顺风车就是躺赢一波到底的节奏!持股者的盛宴!
https://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190517/F5D15C09E9D32671E358594807E56CDB_w598h226.png

05-17 09:45

科技股活跃,但其他热点都趴下了。热点持续性越来越差,这无疑就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主要是赚钱的机会都是在先手,后手做错的代价大了很多

05-17 09:59

连板票没几个了,昨日大涨再大跌的票倒是很多,资金都在抢新热点,而隔天又是抢跑,短线得谨慎点对待

05-17 09:59

今天的新热点数字乡村概念看似有几个涨停票,实则是要么一字要么秒板的节奏,参与性不高。自主可控类科技股昨天领跌今天领涨,涨起来抛压也大。昨天领涨的稀土则奔向了领跌

05-17 10:02

盘中精选:三鑫医疗(300453),可关注一把。


05-17 10:12

今天是昨天领涨的资源及权重主跌,题材是燃料电池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科技股中国产操作系统出现了4个涨停龙一实达集团、龙二诚迈科技,龙三同洲电子,跟风的国美通讯、中科创达等,这行情新热点也只有第一时间逮住了龙头才有主动性

05-17 10:19

板哥跟踪过的 联创互联 前面跟随指数错杀了一波,现在也已经修复回来了,波段机会还是有的,继续看好,日线之上都可持股

05-17 10:33

大盘今天的回踩还是预期中的,相比较而言个股比指数问题更多,短线宜多看少冲动

05-17 10:36

盘中精选:贵州轮胎(000589),可关注一把。


05-17 10:54

大盘大跌,跌停板虽然还不多,但昨天大涨今天大跌的票很多,亏钱效应蔓延之下,盘面就会越来越难看

05-17 11:05

刚才这会是创业板跳的更快了,开盘冲的急的科技股都回落了,猪肉也在跳,看戏为主

05-17 11:29

大盘一天把之前两天的涨幅跌回去了,对于指数,昨两天也一直在强调反弹难持续,还会有反复的,今天这样的跌发也不急抄底,先观察

05-17 11:30

早盘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下午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