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9板哥实盘直播 热点狙击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实战直播。板哥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盈利性的直播免费供大家参考。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投机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 收藏起来,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10-09 09:30

大盘低开到了2900点附近,昨晚外围很弱,本身也是涨不动就回调的走势。三大金融权重板块集体低开的多,黄金、猪肉概念高开,消费电子、数字货币和5G等科技低开较多。NBA事件把CBA概念股都整起来了,逻辑不够硬。个股大分化在继续,暂且先多看少冲动

10-09 09:35

开盘个股情绪有点恶劣,不少昨天大涨个股径直被闷杀,这是强势股补跌在继续

10-09 09:42

盘中精选:同为股份 走势不错,可关注一把!


10-09 09:44

今天不至于单边下跌,强势股补跌风险轮番释放后会有个缓跌和修复的过程,有些先跌且调整已久的核心科技股止跌了,能稳一下盘面

10-09 09:52

昨天直播说的 金冠股份 昨天提示今天跌了不少,这股是数字货币 股权,而下跌依然是低吸机会,数字货币这个板块波段会反复,有消息催化就会大涨。

10-09 10:05

现在缺的就是没多少大涨个股,涨起来没有追涨接力氛围,只是敢点火的资金多了,冲起来则没人接。情绪修复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别回抽点就乱追就好,再盲目地杀跌也不可取

10-09 10:15

大盘红了,银行板块的功劳,很多个股短线像是杀跌不动了,只是反弹气氛还不强,题材缺乏板块效应,芯片、软件等科技股基本上是超跌类个股的回抽,缺乏大涨个股引领

10-09 10:27

昨天就说了市场这里并不是说跌势还会有多凶,而是一个来回拉锯的折腾的过程,跌多了有抵抗性反弹,而反弹起来又会无力。银行板块涨幅第一,意味着只是少数个股贡献了指数

10-09 10:59

光正集团 又突破新高大涨6个点了,涨不停的节奏。9月20日直播提示以来涨幅有30%了。有了丰厚利润对这涨个不停的节奏坚定持股者也是一种考验。如果逻辑不到位,很容易在低位早早就出局了。



10-09 11:09

今天的量能依然没出来,资金观望气氛浓厚。很多一大早回抽的科技股都回落了,这就是急拉权重的结局,无量氛围下的跷跷板,市场情绪还很不稳定

10-09 11:19

沪市一个上午九百来亿的量能,比昨天稍微多一丁点,这还包括银行板块放的量,意味着其他板块基本上都是缩量。这么一点量怎么反弹得动,外资今天在流出

10-09 11:28

早盘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下午直播见!


10-09 12:40

早上大盘低开震荡小跌0.14%,深市几大指数更弱,创业板指领跌。地产、银行、钢铁和有色等权重及蓝筹板块涨幅居前,酿酒 旅游 家电 汽车 医药医疗等大消费领跌,两桶油和券商等权重趋弱。题材仅业绩预增、风电、黄金和芯片等零散的表现,数字货币、消费电子、苹果、华为和猪肉概念等领跌。

10-09 12:42

早盘市场呈现的是弱势震荡格局,大盘在银行和地产等权重带领下一度上冲过一波,但效果不理想且加剧了个股分化。少数权重贡献指数,个股仍是跌跌不休的走势,只是敢点火的资金多了,冲起来没人接还是问题所在。

10-09 12:43

早盘市场呈现的是弱势震荡格局,大盘在银行和地产等权重带领下一度上冲过一波,但效果不理想且加剧了个股分化。少数权重贡献指数,个股仍是跌跌不休的走势,只是敢点火的资金多了,冲起来没人接还是问题所在。

10-09 12:44

大盘低开比高开的结局相对好一点,问题在于徒拉几个权重贡献而太虚,个股还是跟跌不跟涨的多。今天量能依然没出来,资金观望气氛浓厚,两市成交量只是比昨天勉强多一丁点,换手涨停票才十来个,游资像是还在休假,而内资机构也不知道在干嘛,之前买买买的外资则开始流出。除了银行和地产板块贡献外其他板块基本上是缩量格局,没量就是阴跌走势。当前不是说跌势还会有多凶,而是一个来回拉锯的折腾的过程,跌多了有抵抗性反弹,而反弹起来又会无力,其实就是半死不活的煎熬。

10-09 13:10

开盘还是无量盘整的样子,午后开盘一个小时难有多大动静。今天涨停票比昨天少了不少,游资还在休假

10-09 13:31

沪市半个小时才一百来亿的成交量,观望气氛不是一般的浓厚。A股当前点位价值是低估的,问题在于一直没法吸引资金入场,短线关键要看赚钱效应,没赚钱效应就是死水一潭

10-09 13:51

光刻胶概念异动,领跌的数字货币概念出现点回抽,需要题材活跃盘面才有点生机,光拉权重是费力不讨好

10-09 14:04

创业板指数终于也红了,指数齐红了后个股氛围会好转点,很多人还是看指数炒股的,现在缺的的就是强势热点和人气股引领了,情绪修复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急躁不得

10-09 14:11

早盘直播说的 同为股份 涨停了,漂亮!这股是科技 业绩大增。同时也突破了短期新高,势头真不错



10-09 14:34

超跌类科技股带动的弱反,不过多数仍是散乱的活跃态势而缺乏板块联动性,比较考验节奏

10-09 14:52

今天的反弹属于抵抗式下跌,量能仍没有出来,指数难有大动静。市场有修复是好事但不会一蹴而就,别稍微涨点就太冲动就好

10-09 15:03

收盘了,今天直播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朋友们看后记得点点赞和关注,明天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