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1板哥实盘直播 热点狙击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实战直播。板哥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盈利性的直播免费供大家参考。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投机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 收藏起来,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10-11 09:29

在外围普涨刺激下大盘高开0.24%,深市更弱点。权重和昨天趋弱的大消费蓝筹高开较多,题材仍然是科技股高开的多点但没明显异动板块,昨日涨停票有近20个没得高开,说明接力情绪不是很好。指数今天得提防冲高回落,个股会是分化格局

10-11 09:36

权重撑指数,但题材股有点乱了,今天抛压会很大,不宜盲目出手,赚钱难度会大很多

10-11 09:40

数字货币继续强势。雄安概念异动,老题材超跌反弹

10-11 09:51

很多个股冲一下就在抢跑,这走势一追就容易被坑,而弱股基本上昨天一天的涨幅一个低开或一下子就跌没了

10-11 10:01

9月20日直播说的 光正集团 早盘又一度大涨6个多点,进入加速阶段。现阶段量能放大且不封板的情况下,就要减仓。提示以来涨幅超过了50%。


10-11 10:03

盘中精选:科创板 山石网科 势头不错,可关注一把。科创板启稳了,看看谁能打出赚钱效应。


10-11 10:04

昨天领涨的芯片 5G 软件 消费电子等科技股今天又带头反水,反抽的题材就是那样,涨一点就是抛压重重。这几天没啥强势的新热点,基本上都是旧热点修补,从而走不远,三季报股每天有些涨但也有业绩差而跌的

10-11 10:05

盘中精选:恒宝股份可关注一把!数字货币相对低位的品种!


10-11 10:12

银行板块硬撑大盘,权重一动,题材就乱,数字货币、雄安、工业大麻等轮动的节奏比较快

10-11 10:44

大盘也翻绿了,没几个板块红盘了,个股接力今天明显出现了问题

10-11 11:12

市场这个量都不知道如何是好,涨跌都没量,已经深套的基本上处于装死状态,而涨起来又没人接。除了持续活跃的数字货币概念外热点题材基本上是昨天跌的今天反抽,昨天强的今天跌

10-11 11:25

恒生指数涨2%了,A股还是这么衰,上证50有点跟风脉冲了,个股才是关键

10-11 11:32

早盘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下午直播见!


10-11 12:41

早上大盘高开震荡小涨,深市几大指数更弱点,上证50领涨。建材、天然气、银行 券商 保险、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家电、地产、医药医疗等也强于大势。题材仅数字货币、工业大麻、雄安和知识产权概念等表现较好,光刻机、黄金、种业、芯片、太阳能、钴锂和软件等领跌。

10-11 12:43

大盘今天预期是冲高回落的走势,跟随港股而起的脉冲难持续,午后有再度回落可能。my谈判的消息面影响走势,然而我们的下午是美国的下半夜,下午不至于出现突发消息,还得看周末。已经提前反映的利好一旦落地的话会是加剧获利盘兑现的走势,而一旦落空则会打击市场,从而不管消息面怎么样都不值得场外资金去赌。个股追涨的风险今天大了很多,多数个股已经是跟跌难跟涨的节奏,短线操作暂且宜多观察少冲动,谨慎出手,下周若有回踩的话机会才多点。

10-11 13:08

开盘权重惯性脉冲点后盘面就没啥动静了,那样的脉冲很容易构成诱多

10-11 13:21

题材股都没啥动作了,芯片等还在跳水。拉了几个大盘股,个股基本上不跟

10-11 13:33

石油股、互联网金融等轮番异动了下,基本上是脉冲下就歇的节奏,节奏太快了

10-11 14:15

券商拉一把就歇,就又拉银行,然后又拉两桶油,跌幅榜大跌个股则在增加

10-11 14:33

早上强势的数字货币概念下午也回落的比较厉害,题材跑马灯似的切换,就是先拉的先回落

10-11 14:56

准备收盘,现在就关注周末消息面了,若没大利好兑现的话周一就比较麻烦了;今天直播先到这了,下周直播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