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板哥实盘直播 热点狙击

早上好!欢迎关注板哥实战直播。板哥力争打造最具实战性、操作性、盈利性的直播免费供大家参考。本直播没有复杂多变的市场调研,没有晦涩难懂的深奥图解,没有夸夸其谈的虚假宣传,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投机板哥的博客/微博 关注 收藏起来,长期跟踪板哥直播。


板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也请朋友们为板哥点赞、转发,您的支持是板哥不懈的动力!



10-16 09:29

几大指数都勉强低开,银行 保险 券商三大金融权重都高开,茅台则大幅低开砸盘,应该是三季度业绩增速下降影响。个股氛围仍有点糟糕,都没几个大幅高开的个股,不少昨天强势股则被闷杀的厉害,澳交所概念也是分化严重。早盘个股还会有番清洗,而后再看修复

10-16 09:38

9月20日直播说的 光正集团 今天又冲击涨停了,主升浪从头吃到尾。粉丝们收益翻倍啦。波段躺赢的最大赢家莫过于此。



10-16 09:43

昨天说低吸的 任子行 涨停了,漂亮!昨天冲高回落,今天没有核按钮就说明昨天是洗盘了,目前这个涨停也突破了1年多来的新高,势头很不错。


10-16 09:45

大金融等权重拉指数,医药股也有些动静,科技股整体仍趋弱

10-16 09:55

几大地产股都大涨,大块头一拉创业板就跳水,大跌个股还是比大涨个股多

10-16 10:05

盘中精选:顺钠股份 激进的可关注一把!


10-16 10:07

题材完全没啥板块效应了,散打格局比较考验选股能力,涨的板块有批量大跌个股,大跌的板块也有逆市票。不少昨天没跌的个股还在补跌,科技股中的网安、互联网金融和区块链稍有点表现

10-16 10:10

澳交所概念持续性也欠佳,除了一字板及低位挖掘的首板票都没几个幸存的了。一大早就拉权重从来没有好事

10-16 10:25

10月11日说的科创板 山石网科 又大涨7个点了,现阶段涨如果不是板块启动大涨的话,一枝独秀也难持续表现。所以涨了需要高抛,跌了又可以考虑低吸了。


10-16 10:36

现在的行情不能死盯着大盘,大盘涨时对多数个股都没参考意义,少数权重虚撑,而个股跟跌不跟涨的多。今天冲高回落的阴线又不好看,下方缺口回补是时间问题

10-16 10:51

创业板倒是没咋下了,主要是有几个大盘的医药医疗股贡献。热点不成团,个股散打依旧

10-16 10:56

低位科技股今天有些补涨,调整了很久的核心科技股也有点回抽的动作。这体现出的是资金避险情绪,高位的不敢去了

10-16 11:07

依然是医药医疗股在拉,这些主要是机构抱团的行情,涨的主要是中大盘趋势股,小票没咋跟

10-16 11:19

低位软件股有些补涨,高位股补跌的态势在加剧,指数仍是反弹无力的架势

10-16 11:29

开盘一度大涨的银行板块大跳水带动大盘跳,板块从高点回落2%了。指数一跳个股就是一波跳水潮,跟跌不跟涨的氛围

10-16 11:29

早盘先到这,喜欢板哥直播的粉丝记得点点赞和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下午直播见!


10-16 12:46

早上大盘高开冲高回落下跌0.28%,深市小涨。保险、地产、医药医疗和环保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农业和银行等领跌。题材仅软件、操作系统和网安等表现较好,澳交所概念分化严重,粤港澳、太阳能、消费电子、数字货币和猪肉等领跌。

10-16 12:48

早盘市场冲高回落,大盘主要是银行等权重搅局,他们在社融数据等利好刺激下一大早就急上冲,开盘领涨的是银行,而收盘前带头跳水的也是银行,权重都那样上蹿下跳,个股可想而知也好不到哪去。

10-16 12:48

医药医疗股的逆市,主要是机构抱团的行情,涨的也主要是中大盘趋势股,小票没咋跟。机构抱团的倾向明显,然而对应的也是两极分化,如今机构散户话操作方式比散户还散户,追涨杀跌成风,很多绩优个股业绩稍不如预期就暴跌。科技股有些回抽,除了诚迈科技打出标杆而刺激了些操作系统和软件股补涨外主要是低位科技股的补涨及调整了很久的核心科技股回抽,其实体现的是资金的避险情绪,高位股补跌,耐不住寂寞的资金就在找低位且质地还不错的个股寻求避风港。

10-16 12:51

大盘已经回补了前天跳空缺口,先急着涨而干扰了节奏就又会延长调整的时间。近几天的大盘基本上是涨时对多数个股都没参考意义,而跌起来个股却跳的快,此谓跟跌不跟涨的氛围。大盘今天不至于大跌,午后会有来回拉锯,看头不大。个股风险继续释放的阶段,坑多肉少,短线操作难度大,暂且继续谨慎以待、多看少动。

10-16 13:16

澳交所概念回抽,人气热点杀跌气氛趋缓个股才会有点起色,要不然就是恶性循环

10-16 13:56

指数徐徐回落,跌幅榜则在继续难看起来,下午更没什么看点 ,适合打瞌睡或喝茶看戏

10-16 14:12

今天换手涨停票不多,但涨停被砸个股和涨停的数量差不多,没接力氛围。下午资金有尝试拉几个大长腿,但拉起来后都没人接就又被打下去。指数是无量盘整,涨跌都无力,耐心等待个股情绪修复

10-16 14:24

几大指数都日内新低,很多早上回抽的票下午又下去了,出手容易掉坑

10-16 14:41

市场现在存在的问题是涨不动而非大跌,个股涨起来隔天就抢跑,再调一调下周或许就有行情了,先得个股恶性杀跌的情绪修复,暂且先多点耐心等待

10-16 14:51

准备收工,晚上再看。尾盘券商还带头跳水,几大指数都最低点收盘的节奏;明天直播见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