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7晚间复盘策略(附股池)

昨日观点策略:



今天三大指数窄幅震荡收在平盘附近,市场按照正常节奏进入分歧节点,大科技、科创板、REITs等昨天强势热点都出现较大分歧,题材股一退潮,次新股又成了目标,近期次新的庄股也是在一直在兴风作浪,板块午后爆发掀起涨停潮,华盛昌封住4板成为市场连板高度。


消费:后疫情阶段,大消费也是有中线逻辑的,所以这里走一波还是一日游都是合情合理,明天可以继续关注一下食品饮料这个分支,如果市场选择这个方向,那么2进3梯队是主要博弈点,3个2板率先晋级3板的品种可以留意接力机会。


REITs:这个新热点是越走越弱的感觉,昨天提示重点关注的板块龙头海航投资今天也给了开口介入的机会,后面也只看这股的表现了,走弱则意味着结束,继续超预期则还有可能带动一次板块反包走势。


次新:之前因为一直有庄股充当搅屎棍,使得这个方向很难操作,今天庄股断板后,局面反而清晰起来,那么明天两个思路,一个是做空间板的分歧低吸,一个是看高做低,做前排1进2套利。


大科技:昨天大科技高潮,今天整体节奏是分歧,而且几个核心品种的风险也释放得比较彻底,明天如果市场情绪走修复,这边是比较有机会得到资金回流走出分歧转一致的,其实昨天复盘我也说过对于大科技后面继续炒作我认为更多是会以趋势进行。只关注辨识度高的个股低吸为主。


华为:今天的可操作性比较少,多是一字秒板,主要是受和美国合作的利好消息刺激,这个方向主要就是关注光华科技的机会。


大盘:今天可以看作指数突破后的一次正常回踩,目前看整体上行趋势还比较完好,指数短期内无大风险,重情绪轻指数为主。


明日关注股池(股池不构成操作建议,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判断整体大盘氛围):


大科技:(容大感光、兆易创新、闻泰科技

华为:(光华科技

REITs:(海航投资

次新:(宏和科技华盛昌

消费:(新农开发来伊份


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