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9晚间复盘策略(附股池)

昨天受制裁影响,科技股重挫,昨晚上峰晋级发布振兴科技利好,今天盘面在大科技爆发中迎来反弹,市场情绪全面回暖,出现了久违的良好赚钱效应。科技、次新、消费等周期题材都有不错表现,芯片接近20个涨停板成为日内最强热点。轴研科技8+1板封住继续站稳龙头位置,安记食品尾盘封住6板成为目前市场连板高度。


昨天的策略里面提到容大感光转一致和亚翔集成换手板的机会,今天双双涨停,盘中都给了不错的介入机会。



芯片:分歧转一致并且在下午轴研科技封板后全面高潮,那么明天这个方向正常是要分化的,去弱留强为主,明天只关注高位核心品种的分歧低吸机会和低位活口。后手不参与早盘缩量板。


次新:也是这轮周期的主线之一,今天算是一个强修复,还没有高潮,那么明天如果芯片分化的话,是有机会得到资金回流的一个方向,主要参考金田铜业华盛昌湘佳股份几个是否继续表现强势。


大消费:这块目前分支比较多,这波其实主要也是靠着梦洁科技这个龙头超预期的顶了这么多天的一字板,才走出了支线,接下来盯着龙头就行。


大盘:在外围大涨及大科技利好刺激下走回震荡区间上沿,那么目前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暂时没有系统性风险,可能会继续在箱体内震荡。


今日操作:未名医药早盘冲高将周一跌停板扫进的仓位t出,留下底仓,对这里要先走波调整的观点不变,后续调整可留意低吸机会。按照昨天操作策略新开仓了亚翔科技、容大感光



明日操作策略:情绪没有明显退潮的情况下留意香梨股份供销大集的晋级机会,或围绕龙头低吸为主。


明日关注股池(股池不构成操作建议,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判断整体大盘氛围):


大科技(趋势):(兆易创新闻泰科技华天科技

芯片:(亚翔集成

大消费:(供销大集梦洁股份


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