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0晚间复盘策略

今天三大指数高开低走收小阴线,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市场热点较为凌乱。超短方面,核心的几个高标品种轴研科技华盛昌省广集团安记食品等都被市场抛弃,最终亚翔集成勉强封住5板成为市场自然连板高度。相比之下,低位梯队今天还算活跃,连板晋级率和封板率都相对较高,市场高低切换倾向明显。


昨天的策略里面早盘香梨股份晋级成功,排板上了一笔。



今天高位情绪分歧得比较严重,但是由于此前市场空间已经被打开,低位仍有较强的补涨逻辑,所以市场没有选择通杀,而是进行了高低切换。那么按照此逻辑来看,只要明天这几个高标不是继续走极端,高低切换应该还是一个主旋律,博弈低位的补涨龙,是明天的主要思路。如果还是比较极端,就只考虑三板以下晋级,或等分歧兑现结束后再参与。


大盘:继续在60F级别顶部结构里面运行,创业板指今天走出了2次背离,明天继续调整的概率比较大。


今日操作:未名医药底仓未动。昨日重仓的容大感光早盘冲高止盈获利14%,亚翔集成近午盘板砸获利10个点,按昨天策略新开仓了晋级4板的香梨股份(排板介入)。



明日关注股池(股池不构成操作建议,市场一些板块跟踪的个股,加入自选判断整体大盘氛围):

大科技(趋势):(兆易创新闻泰科技华天科技

防疫(未名医药


注:复盘均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做真实投资建议,盈亏自负!复盘不易,希望大家看完文章记得多多帮点赞转发,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持续更新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