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代骄子(四)——券商2015年1月份业绩及相关数据统计与分析

今天是2月9日,上证50ETF期权来了,这是中国资本市场值得记载的重要日子,也是中国券商发展史上值得隆重纪念的日子。在我们这个改革的年代,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大事件发生呢?我们看到IPO正在加速,其后的注册制正在走来,深港通呢?T 0呢?印花税调减呢?似乎一切都是围绕着15年6月份加入国际指数做准备吧,而这一切的一切改革,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券商的参与......。


表一:上市券商2015年1月份净利润增长情况统计表



表二:上市券商2015年1月份营业收入增长情况统计表



表三:Wind资讯基金股票仓位估算表



表四:沪股通额度信息统计表




表五:融资融券情况统计表



表六:A股市场成交金额、两融余额情况比较表



表三中的机构们终于在持续减仓后开始加仓了,机构所获取的信息总是领先散户。表四中的数据表明,沪股通持续的加仓,所占份额也逐步提升,A股市场正在开启与国际接轨融合的大门,接下来的深港通呢?是否会加速这种态势的形成?这将促使我们不得不加强对国际资本市场的研究。1月份券商们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接下来的时间他们的业绩又会如何发展呢?在一个资本市场与国际接轨及改革的年代,券商盈利的路径会越来越丰富,发展的方向是明了的、肯定的,这一点我们将在今后的业绩统计中拭目以待。


(以上数据及天禄谬论,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