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代骄子(六)——蓄势待发

轰轰烈烈的3月份交易已经离我们而去,回想去年12月大盘创造了两个万亿交易量日,引得市场一片惊呼,认为12月9日的1.2万亿日交易量将是市场日交易量的峰值,不可能再有突破。可是,春节过后迎来的3月份共计22个交易日竟有10个交易日都站在万亿交易量以上,其中,3月24日更是以1.416万亿创造了新的日交易量记录。4月1日大盘交易量1.11万亿,4月2日大盘交易量1.236万亿,大盘又以两个万亿交易量日作为本月当头炮,万亿交易量是否真的成为了新常态?4月份市场的交易总量及日均交易量会如何演变?是否会打破3月份的9437.83万亿日均交易量?


表一:A股市场成交金额情况比较表



表二:A股市场两融余额情况比较表



表三:券商板块与指数涨跌幅比较表



表四:股票、基金账户及市场资金情况统计汇总表



3月20日公布的一周新增股票账户增加了1139227户,3月27日公布的一周新增股票账户更是增加了1669269户,打破了中国资本市场在2007年6月1日的创造的一周新增股票账户1624701户的记录。中国资本市场已经呈现出全面超级牛市的态势,所有指标不断的创新高,又不断的被打破,作为资本市场“全产业链”的券商行业,其后的发展趋势是明显的,明天4月3日将是券商公布3月份业绩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以上数据及天禄谬论,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