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代骄子(七)——盘旋上升的鹰

一切都已明了,中国资本市场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大牛市,如果说“一带一路”是消化过剩产能的国家策略,那么,本轮中国资本市场的超级大牛市就是国家产业结构调整、优化资源配置的国家意志。券商3月份业绩终于靓丽登场了,在靓丽成绩单的背后,天禄根据以往的追踪及数据统计,仍有部分券商为平滑全年业绩有所隐瞒及折扣,为日后业绩更大的爆发埋下了深深的伏笔。但我们看到进入4月份后的7个交易日,其日均交易量均在万亿以上,达到了惊人的13146.35亿元,远远超过3月份日均9437.83亿元交易量,虽说仅7个交易日,但融资余额也是达到1.65万亿,超过3月份的1.49万亿。以目前数据推理计算,4月份无论是日均交易量及融资余额均将大概率超过3月份相对应数据,券商在取得3月份靓丽业绩的基础上,大概率又将在4月份取得更好的业绩。在随后超级牛市的征途中,券商的业绩将像一只盘旋上升的鹰.......。


表一:上市券商2015年3月份净利润增长情况表



表二:上市券商2015年3月份净利润累计增长情况表



表三:上市券商2015年3月份净资产增长情况表



表四:上市券商2015年3月份营业收入增长情况表



表五:上市券商2015年1-3月份营业收入累计增长情况表



表六:上市券商2015年3月份净利率情况表



周五,券商又迎来利好的消息,证监会将大力支持券商与基金参与企业职业年金的管理,中金期货交易所“将沪深300股指期货持仓限额由1200手调整至5000手,并相应调整股指期货产品日内开仓量限制”,当然,更不能忘记4月16日上证50及中证500指数期货的上市,券商盈利工具箱又添加一堆盈利工具。记住,在一个瞬息万变的资本市场,没有什么比“确定性”三个字来得更为珍贵......。


(以上数据及天禄谬论,仅供参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