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站上3700点整数关口,量能继续放大,成交1.5万亿。

欢迎收看周五的A股收盘总结,在过去一周的行情里,十大指数持续小幅上升,连续的万亿成交也让市场人气一直高涨。其中,中小综指,国证2000,中证1000,中证500均创出了近三年新高。权重类指数沪深300,上证180,上证50在中期弱势的情况下,也出现短期连续的反弹。深证综指,上证指数也离本轮高点一步之遥。这就是过去一周指数的走势特征。

板块的轮动也是高潮起伏,虽然没有出现全面暴涨的场面,但一波又一波地热点是不断涌现。截止周五收盘,上证站上3700点整数关口,量能继续放大,成交1.5万亿。

下周怎么看?很多朋友可能会担心市场会出现回撤,也就是下跌。在这里,再次向大家说明一个观点:上证指数目前处于第五轮牛市途中,深证综指目前处于第六轮牛市途中,最佳的策略是选好股,拿好票,通过守达到利润最大化,而不是今天工业母机,明天元宇宙炒来炒去,最后是指数3600到3700点,但总账户盈亏却是持平或者还亏钱。

这是今天的总结,截至收盘,我们的组合收益760%,想学习更多投资知识的朋友,欢迎留言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