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短期波动后还是会默默向上游。

欢迎收看周二的A股收盘总结,本来涨的好好的指数,今天突然冲高回落,并且上证急速下跌52个点,让很多人感到惊讶。我们先看盘面走势,最后再做总结。

首先在十大指数中,权重类指数今天跌幅最大,沪深300,上证180,上证50平均下跌超1.6%,形态上是一阴盖多阳,题材类指数,也是最能代表小票走势的,像深证综指,中小综指,国证2000,中证1000震荡幅度较小,平均下跌不到0.5%,创业板指数独树一帜,上涨1%。

个股方面,两市跌幅超过3%的930只,占比也就20%,说明80%的股票整体是安全的。上涨家数1150多只,相比前几日,少得可怜,毕竟今天人气确实太差,涨的少很正常。这就是今天市场的特征。

那么,为什么会大跌,后市风险还大不大?根据以往的经验,牛市上涨的途中,经常会出现慢涨急跌的节奏,所以大跌就是正常现象了,至于风险,我们仔细看,各大指数基本处于多头排列的走势,中期可以说是安全的,像这样的急跌,估计很快会被收复,所以跌下来应该认为是在掉金条,捡不捡每个人可能仓位不同,应对方法不同,但至少看到的不是风险,所以适应波动,耐心坚守,市场短期波动后还是会默默向上游。这是今天的总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