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5号:今年8成量化交易盈利,警惕副作用

欢迎收看周三的A股收盘总结,市场昨天大跌后,很多人吓坏了,不过今天指数并没有全部的惯性下跌,而是呈现出分化走势。十大指数中,国证2000,中证1000,中证500分别上涨1.2%,0.7%,0.5%。

深证综指,创业板综,上证指数基本收平盘。权重类指数沪深300,上证180,上证50跌幅较大,平均下跌逾1%,主要原因还是中期走势偏空,反弹一点就要下。

两市红盘家数2500只,980只上涨逾2%,110只接近涨停,所以急跌之后,我们看到的不是风险,而是小范围的分化,说明机会还是有的。

两市还是延续万亿成交,量化私募贡献不少,不过,证监会提醒了,说警惕量化交易副作用,如果这类规模越来越大,市场就会像美国市场一样,容易在高位发生闪崩现象,所以我们也看到相关部门在限制类似产品,归根结底他也是一种投机行为,过度投机一定会被干涉,多的就不说了,这是今天的总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