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造纸印刷掀起涨停潮,化工板块集体闪崩。

欢迎收看9月23号的A股收盘总结,今天市场全面飘红,十大指数没有一个跌的。昨天我们讲到的沪深300,上证180,上证50均出现了反弹,深证综指,中小综指,创业板综平均涨幅也都接近0.5%,中证1000,中证500也延续着昨天的涨幅,出现了小幅重心上移。

两市涨幅比例明显优于昨天,有2900只个股收红盘,接近1200只涨幅逾2%,93只大涨超9%,成交额继续延续万亿体量。不过板块方面,出现了明显的风格转换,前几天比较热的化肥行业今天集体闪崩,有18家跌停,石油,煤炭,有色均有不同程度下跌。

不过市场现在是此消彼长,之前的板块不行了,又出现了新的板块上涨,像今天的造纸,环保,航天航空涨势也是很凶猛。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市场在9月下旬的表现,大概率要好于上旬,中旬的行情,已经煎熬了大半个月的朋友,再坚持坚持相信机会又会出现了,这是今天的总结。想学习更多投资知识的,欢迎留言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