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保持!相信你,相信我们的理念。

老友们!好久不见!

上次更新文章是2021年12月17号,最近确实比较忙,都集中在短视频上了,毕竟随着自媒体发展,网络的进步,短视频要比写文章受众群体更大一点。不过文字的表达方式,能让人心静如水,细心品味,达到获取知识的目的。

我们医药确实很给力,在过去近一个月时间,指数下跌时,他能成为市场持续关注焦点,并且一路走出多头格局,曾经的坚守都是值得的。也进一步能让大家认清这样的投资风格是没有大的风险的,是能盈利的。

不过,多数情况下,没有持续上涨的股票,涨到波段一定程度自然会滞涨,盘整,甚至回档。当有利润时,出现的回档,心态又是不一样的,我的经验就是,不去想!一定周期内涨跌都选择的话,是不需要关心每天的波动或者偶尔的大波动。心中的目标点位其实并不遥远,所以中途的回调跟上次一样,坚守!当再次的上涨来临时,手中20%-30%的利润将会变成30%-50%,认知,能力也就再上一个维度。别人10%-20%可能已经很知足了,那他是短线,是投机。我们10%-20%仅是打底,是开始;因为我们是理性,科学,追随价值,趋势。毕竟深证综指目前处于第6轮牛市途中,上证处于第5轮牛市途中,除非涨幅非常急,否则只有一点利润,对不住这份耐心。大多数徒弟都是很棒的,节奏基本跟我吻合,这个必须点赞

展望一下后市,指数短期到哪,不好做判断,中期80%概率市场是良性的,我们的医药要突破去年高点我认为不难,时间也不会长。突破上一轮牛市高点,可能仍会一波三折,需要有心理准备。但出局点可以定在突破去年高点,不一定非要突破上一轮高点,因为仍然不少朋友的时间概念是有心理极限的,原则上有赚就是好。除了现有的药,后期会继续逢高优化仓位,池子里面的好东西很多,只要处于正循环状态,经常会有惊喜。

大家继续保持!相信你,相信我们的理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