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正-仙生:A股三千,故事比不过贾。


财经消息

一,乐视网:引入战略投资规模预计超百亿 股票继续停牌。

二, 保监会将建立监管公开质询制度 对险资举牌等问题加强监管。

三, 国务院:促进农产品加工业发展 支持符合条件加工企业上市融资。

四, 不折不扣地将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一抓到底,

五,12月27日,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强调,2017年要坚定不移去产能,不折不扣地将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一抓到底,高度重视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问题。

六, 国家战略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 系列政策望密集落地。

为贯彻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加快推进新材料产业发展,国务院决定成立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负责审议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总体部署、重要规划,统筹研究重大政策、重大工程和重要工作安排。

行情观点

今日,中正见仙生。

中正:创业板有个公司叫乐视网300104,老板姓“贾”,称为”中国乔布斯“。

仙生:贾跃亭是乐视网老板。

中正:乐视网风云涌动,新闻不断,2016年好不热闹。

仙生:现在停牌状态。

中正:话说即将进军新行业,开启百亿市场。

仙生:此股趋势为下,如同洪水,任凭发布怎样的消息,讲怎样的故事,均在当下无回天之力。

中正:网上评论倒是惊人一等:

1,支持乐视,乐视马上要造ufo了,牛比啊。

2,厉害了假老板。

3,讲故事我只服贾跃亭!

4,贾老板带领乐视冲出银河系。

仙生:

贾不假 白玉为堂金作马。(贾府)

阿房宫,三百里,住不下金陵一个史。(史家)

东海缺少白玉床,龙王请来金陵王。(金陵的王家)

丰年好大雪,珍珠如土金如铁。(薛家)-出自《红楼梦》

中正”


贾不假乐视笑柄终为枉。

A股三千,故事比不过贾。

火星缺少乐视网,银河系里要有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