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正-仙生:煤炭,钢铁,有色结构性机会。

财经新闻

一, 发改委:预计2016年经济增长6.7%左右。

二, 国内期市多数收涨 黑色系开启狂飙模式再现涨停潮。

三, 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 创新健康养老服务模式。

四, 期指解禁或为A股引来千亿活水。

五, 新年伊始混改强势推进 国企改革再获重大突破。

行情观点

今日,中正见仙生。

中正:四大指数中,除了上证在3150点安全边际之上,其他三大指数仍处于空头格局?

仙生:目前来看是的,市场偏弱。

中正:机会在哪里?

仙生:只有结构性行情,例如煤炭,钢铁,有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