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正-仙生:证监会“减持新规”解读!

今日,中正见仙生。

中正:端午节日期间,证监会制定”减持新规“,并立即执行!如何解读?

仙生:主要针对”大股东“,”定增“,等大资金设立,目的有效抑制当下行情低迷下,减持给市场造成的进一步”失血“。

中正:如何看待事件的重大意义?

仙生:

1,减持限制如同股灾时期关闭的”股指期货“制度,减持发生在2015年熊市后的今天,已经过两年,消息是好,影响有限。

2,2014-2016年期间的机构”定增“,或者”增发“目前被套概率很大,机构亏损下的减持欲望很低,因此,消息是好,影响有限。

3,股市有着自己的自然规律,当下是衰退时,即便是”特大利好“,也是”逆流而上之鲑鱼“,改变不了”大势“。

4,”减持新规“是表面的”控制大资金抛售“,市场牛熊转换之时,从”股东人数变动“即可看出,”聪明与非聪明资金“之间已经转换,市场目前整体呈现”2-8-7“现象。(下跌过程抛售的筹码只在散户之间交易,并未出现主流资金吸筹的现象。)

中正:消息即风景?

仙生:短期刺激有效!长期平淡无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