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正-仙生:2017.8.17临界争夺,多头领先。

今日,中正见仙生。

中正:今日消息面?

仙生:

一,国务院发文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二,新华社:比特币半月飙升50%风险加剧,需扎紧制度笼子。

三,郑商所:调整硅铁期货相关合约交易保证金和手续费。

四,东旭光电拟42.15亿购买两公司。

中正:今日总结?

仙生:

一,上证增量上涨,站上3250临界点。

二,深证,中小板四连阳,中小板突破前期高点。

三,沪深300,上证180,上证50,中字头四小天王60分钟再度突破临界。

四,券商,钢铁,煤炭,有色等权重,今日涨幅靠前。

中正:明日策略?

仙生:

一,上证指数再次进入前期3250-3300区间,积极信号增强。

二,深证综指1865点上方安全,中小板11200点上方短期安全。

三,10日均线上方个股占比73%,20日均线上方个股占比68%,多头个股进一步增多。

四,临界争夺,多头领先;但处于时间窗口,仓位5-6成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