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正-仙生:2017.8.20市场目前三七分化?

今日,中正见仙生。

中正:今日消息面?

仙生:

一,央企改革预期升温,国家二季度再进场。

二,租赁市场方案相继出台,我国房地产市场“轻租重售”正在改变。

三,我国四纵四横高铁网已基本建成,雄安新区将直达香港。

四,“黑色系”狂飙股期现联动,中钢协,上期所联手控风险。

五,制造业贷款增速连续6月增长,银行业脱实向虚势头初步遏制。

中正:一周总结?

仙生:

一,上一周指数总体连续反弹,初步站上中期临界点上方。

二,上证指数站上中期多空临界3250点。

三,深证综指站上中期多空临界1870点。

四,沪深300,上证180,上证50等再次进入新的平台区间。

中正:后市策略?

仙生:

一,市场个股目前呈三七分化格局,多头占比截止上周达65-70%。

二,银行,煤炭,钢铁,有色,白酒预计是后市短期风险区,谨慎对待。

三,异常现象是:指数反弹形态良好,部分个股或板块破位后未重拾升势,要独立分析,区别对待。

四,线上运行原则上不要轻易看空,但必须分析背后风险点,不能一味死多头,建议在行情累计涨幅已达3个月之久的这波走势,仓位理应有所保留,以防重仓被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