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正-仙生:部分破位!部分上攻!

今日,中正见仙生。

中正:消息面?

仙生:

一,四大行与两桶油护盘,沪指小幅上扬。

二,国资委:央企资产总额五年将近翻一番。

三,央行:保持人民币在全球货币体系中稳定位置。

四,美国股市周三高开,三大股指创纪录新高。

中正:今日总结?

仙生:

一,创业板破位,重心下移。

二,深证综指,中小板综小幅收阴。

三,四小指数大涨,突破新高。

四,分化出现,部分个股破位,部分上攻。

中正:明日策略?

仙生:

一,谨防线下品种继续下跌风险,例如300356光一科技,002631德尔未来等。属于破位品种。

二,继续追踪例如白云山600332,洽洽食品002557线上品种的机会。

三,大事件不建议看多,不建议看跌,尊重市场自身运行规律,对破位的股票要做好防守,对线上的品种要继续寻找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