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正-仙生:在岸,离岸涨幅扩大,收复6.95关口。

今日,中正见仙生。

中正:消息面?

仙生:

一,印花税税率调整由国务院决定。

二,人民币汇率涨幅扩大,在岸,离岸双双收复6.95关口。

三,中央政治局会议:激发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长期健康发展。

四,A股再迎长线资金:4167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千亿职业年金入市在即。

五,创业板ETF份额持续增长,前十月华安创业板50ETF规模增逾66倍。

中正:近期总结?

仙生:

一,各大指数冲高回落,小幅收阳。

二,沪深300,上证180,上证50,中字头承压。

三,行业方面:电器仪表,酿酒,软件服务,互联网,IT表现活跃。

四,题材方面:人工智能,安防,黄金概念,在线教育涨幅靠前。

中正:后市观点?

仙生:

一,指数,板块,个股出现冲高回落走势,谨防短期回调。

二,反弹持续数日有余,切记追高买入。

三,多数个股进入低迷周期,操作宜短不宜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