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正-仙生:涨跌不一, 考验前期。

今日,中正见仙生。

中正:消息面?

仙生:

一,定向降准!预计释放7000亿流动性。

二,雄安新区总规划出炉,创建数字智能城市定位,产业和住房等全面明确。

三,沪伦通倒计时,专家预计一季度有望运行。

四,2019更大力度促消费,稳中向好势头持续。

中正:后市观点?

仙生:

一,上证180,上证50,中字头小幅上涨。

二,深证综指,中小板综,创业板综,中证1000,中证500指数平均跌幅逾0.7%。

三,行业方面:航空,证券,船舶,运输设备,有色,保险涨幅超过1%。

四,概念方面:黄金概念,无人机,军民融合,军工等表现活跃。

五,行情持续低迷,个股分化明显,注意节奏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