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正仙生:800只涨幅超2%,个股稳步向上。

【市场消息】

一,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

二,香港金管局: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2.25%。

三,日经225指数高开高走,涨幅扩大至1%。

四,证监会年内批复1601亿元可转债,上市公司再融资打开新空间。

五,两融标的扩容满月,融资余额接近万亿。

【市场总结】

一,指数今天上午走势疲软,下午2点后一路上扬,“先抑后扬”特征明显。

二,整个市场800只个股涨幅在2%以上,对比8月份要好很多。(一天只有一二百只涨幅2%)

三,人气当下未聚集不代表行情不好,市场健康,个股稳步向上。

四,2012-2014年期间,市场人气,节奏,赚钱效应跟现在相似。并且当下已经早已离2440点远去。

五,把握市场节奏,用心寻找机会。

-----------------------------------------------------------------------------------------------------------

(以上观点来源于中正仙生某号)

中正仙生介绍

笔名“中正仙生”,东方财富网百佳博主,写作周期10年。模拟大赛最高成绩520%,实盘大赛最好成绩500%。

发表过《船水理论》,《生命周期论》,《金字塔研究法》,《市值分层法》,《行为金融》等代表性观点。

中国证券市场行为分析流派的先行者!证券量化交易,程序化交易的实践者!历任招商证券光大证券东方财富等岗位,现任职于深圳市某资产管理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