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正仙生:恭喜徒弟重庆啤酒最高收益344%!


有徒弟落袋为安了重庆啤酒联美控股这两只之前跟踪的个股。说是各种不容易,各种煎熬。长线是孤独的,资金也是在犹豫中增值。

记得重庆啤酒买的时候,基本围绕以下原则:

1,历史地位,跌幅接近90%。

2,扭亏为盈,并且开始高增长。

3,股东人数减少速度快,股权开始集中。

4,十大股东持股集中度高,超过70%。

大幅盈利后,又选取了一个联美控股,同样走出了不错的走势。

翻倍并非天方夜谭,
持股还需天长地久;
经验不是一朝一夕,
成功必经千锤百炼。

今天再次带领徒弟们在国庆节前建仓,两只波段品种,周期不超过一个月,预期收益15-20%,各15万资金。期待好成绩......!

-----------------------------------------------------------------------------------------------------------

(以上观点来源于中正仙生某号)

中正仙生介绍

笔名“中正仙生”,东方财富网百佳博主,写作周期10年。模拟大赛最高成绩520%,实盘大赛最好成绩500%。

发表过《船水理论》,《生命周期论》,《金字塔研究法》,《市值分层法》,《行为金融》等代表性观点。

中国证券市场行为分析流派的先行者!证券量化交易,程序化交易的实践者!历任招商证券光大证券东方财富等岗位,现任职于深圳市某资产管理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