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右侧交易,只做有确定性的股票



周四的大跌和周五的反弹,均让我再次体会到必须寻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盈利方式,无论大盘行情如何演绎,都可以盈利。

一、从大局出发,把握国家当前经济政策及每一个五年规划、甚至是更长时间的产业培育。如在当前,国家的战略方针是扩大基建投资和拉动内需,而从长远看涉及的产业为新能源汽车、环境保护、医疗健康、高速物联网的建设、高端制造、高科技等。

二、从行业出发,把握持续发展势头强劲的产业和周期性反转行业。

三、从技术面和基本面选择符合投资的优质个股

四、以抓主升浪的战术进行直接投资。如本月投资的贵州燃气。

上述前10个股符合均基本符合主升浪条件,基本符合右侧交易(国星光电、葛洲坝未达标),一半符合优质个股条件、只要抓住机遇实时买入必然盈利。如近期涨价概念:贵州燃气、通源石油、攀钢钒钛;基建板块:葛洲坝、福建水泥;大消费:恒顺醋业、今世缘、海立股份、华兰生物;其他:国星光电、国电南瑞

从大盘这些年走势看,1996-2001.5 上升,2001.6-2005.7下跌,

2005.7-2007.10大涨,2007.10-2008.10下跌,

2008.11-2009.8反弹,2009.9-2014.7下跌

2014.7-2015.6大涨, 2015.6-2016.2大跌

2016.2-2018.1反弹, 2018.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