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会成为下一个翻番大牛股?

国庆长假网络及新闻都在说楼市高位风险,我们也在多篇文章中说到“楼市高烧后资金或流向股市”国庆长假后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出现“高开高走”。


周一上证指数以3020.46点高开,高开后市场呈现单边上扬走势,截止收盘以3048.14点,涨幅1.45%,大涨43.44点,近当日最高点收盘(3048.24点当日最高点)。


另外深证成指大涨1.65%,中小板涨幅1.87%,创业板涨幅2.72%。盘面上,当日因政策面利好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电信,软件,互联网等相关板块大涨。结合我们一直推荐来看,业绩,重组,壳资源,PPP,互联网均大涨。


如实战方面,君正集团,力源信息,大杨创世涨停,艾迪西,上海钢联,金安国纪,人民网,立思辰,宝馨科技,东旭光电,坚瑞消防,齐星铁塔,四川双马,跨境通,四川金顶,太空板业,安居宝均表现抢眼。---注:一些个股已经出货了!


热点一、互联网:
南极电商,上海钢联,人民网,跨境通,智度股份,生意宝;
热点二、软件:
信雅达,绿盟科技,启明星辰,太极股份,美亚柏科,同有科技,天玑科技,润 和软件,赢时胜,蓝盾股份;
热点三、业绩股:
君正集团,明家联合,南极电商,欧比特,煌上煌,立思辰,旋极信息,东旭光电,中国医药,蓝盾股份,音飞储存,和耐泰,浙大网新,金圆股份,金科娱乐,天夏智慧;
热点四、深圳国资改革:
深物业,深天地,深深宝,深振业,沙河股份,天健集团,深大通,深纺织,深深房;
热点五、重组题材:
力源信息,三泰控股,新力金融,中安消,坚瑞消防,北部湾港,四川双马,岭南控股,四川金顶,太空板业,天际股份;
热点六、壳资源:
大杨创世,艾迪西,新海股份,鼎泰新材;博通股份,亚星客车,大连控股,林海股份,中再资环,江苏索普,山西焦人,襄阳轴承,武昌鱼;
热点七、PPP概念:
森远股份,科融环境,铁汉生态,国统股份,东方园林,蒙草生态,国祯环保,苏交科,丽鹏股份;

对于后市我们继续看涨,重点关注我们推荐的以上热点板块和个股机会。



10-10 20:04

近日网上疯传赵老哥8年一万倍的神话,赵老哥的案例又一次证明股市的造富能力,只不过此刻一定会有人叹气,为何我连盈利都这么难?


股市一个竞技场,没有这个技术和能力要想在股市中取胜也不是这么容易。所以说一切的一切都应该术业有专攻。


一直关注我们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实战股票池中,君正集团,大杨创世,东旭光电,金安国纪,四川双马,齐星铁塔,太空板业,上海钢联,跨境通,立思辰,人民网等均完全走出独立行情。


300266上海钢联 2016年上半年涨幅 65%

600233大杨创世 2016年前三个季度涨幅220

601216君正集团 2016年三季度涨幅60%

603000人民网 2016年2个月涨幅40%

333413东旭光电 2016年三季度涨幅120%

002636金安国纪 20016年1个半年涨幅40%

000935四川双马,三季度涨幅220%


回顾历史来看,根据近 10 年的统计来看,自 2006 年起,国庆后一周表现,只有 2008 年金融危机是大跌的,其余全为红。换句话说,国庆节后一周收红盘的概率非常大。


对于后市我们认为市场有望迎来企稳小幅回升,想了解更多投资报告,可预定投资财经《A 股 2016 年第四季度策略报告》,现在预订还有优惠哦!!!如想同步布局也可以联系我们!


10-11 18:49

10月11日本旭推荐的业绩股整体涨幅如图:

10-11 18:50

10月11日本旭实战股票池:

10-11 18:51

601216君正集团收益10%;600678四川金顶收益16%;002636金安国纪收益达20%;002359齐星铁塔收益达17.6%;002640跨境通收益达31.5%;另外,兰州黄河,立思辰等后市看涨。

10-11 18:51



10-11 18:52



10-11 18:5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