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跌比暴跌更具有杀伤力

这里的市场我们一定要谨慎,就市场赚钱效应来说,只能说是极差。
一个二连板个股都没有的市场,小盘股的上涨空间被大大的压缩,这就导致了大部分的资金一旦遇到小盘股一个涨停板之后,在冲击第二个涨停的时候都会害怕而卖出。
所以,我说这里连板股很重要,二连板或者三连板个股的出现,是资金对市场低点的认可,也是多空博弈出来的结果,意味着短期多头有了一定的优势,但现在这些都没有那么你对市场的预期只能说是不断的压缩。
在市场上行空间被不断压缩的背景下,资金上攻欲望不足是导致这里市场低迷的源头。
而从个股跌幅来看,虽然某些个股短期跌幅比较大,但是在短期大幅度杀跌之后,急跌变为阴跌或者止跌,下跌的空间也不是太大。
那么这里的市场就是急跌之后缓跌,但是不给你连续暴跌,有点类似阴跌的市场,这种市场其实更加磨人,对游资的杀伤力比急跌还要厉害。毕竟急跌还有博取短期价值被极度扭曲的超跌反弹机会,但这种市场,这种几乎也被抹杀掉了。因此,这里的行情我们保持高度的谨慎是没错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