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5日实时解盘
注意了,近期抄底的电商概念股570恒生电子以及海虹控股都持续的发力,昨日涨停板之后今日继续的向上突破,注意短线的目标是46附近这里,朋友们可以适当的波段操作下。


前期主力重点配置的锂电池板块再次的借涨价的春风拉起,南都电源新宙邦天赐材料以及当升科技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种,特别是037新宙邦在上周市场低迷的时候就提醒机会了,目前出现了突破的迹象,跟进的小伙伴们多注意顶博支持哈。

03-15 13:06

早盘主板延续昨天尾盘的惯性下跌,在早盘提示的1支撑江恩线和2支撑附近反复震荡,盘中也提示了支撑位和低点,建议昨天没接回的继续买入接回,只要回踩不有效跌破2支撑2830-40区间的周线箱体中间位就问题不大,不然短期内就还得有反复震荡。早盘没做任何动作,目前继续持有4成底仓,持仓成本低于2650,浮盈状态。大盘放量跳水,银行券商保险有色煤炭钢铁等权重继续回落,大盘不稳创业板也维持不了强势被拖累,单腿走路走不远!人大会议快结束了,后半周变盘概率大增!

03-15 13:06

早盘主板延续昨天尾盘的惯性下跌,在早盘提示的1支撑江恩线和2支撑附近反复震荡,盘中也提示了支撑位和低点,建议昨天没接回的继续买入接回,只要回踩不有效跌破2支撑2830-40区间的周线箱体中间位就问题不大,不然短期内就还得有反复震荡。早盘没做任何动作,目前继续持有4成底仓,持仓成本低于2650,浮盈状态。大盘放量跳水,银行券商保险有色煤炭钢铁等权重继续回落,大盘不稳创业板也维持不了强势被拖累,单腿走路走不远!人大会议也结束了,后半周变盘概率大增!

03-15 13:29

午后的量能已非常萎缩。技术上看小周期在低位,因此仍然小幅攀升的动能。只不过攀升无量,上去还会下来,预计小阴小阳收盘

03-15 14:23

今日,消息相对比较平淡,故我们可以真正关注盘口及技术,由于市场心态没稳,昨日的市场冲动需要平复,短线获利筹码要消化,故今日大盘盘中的震荡会加剧,适合短线高手做T+0,需要注意的要点是:一、量是否继续保持;二、回档要注意的是,强势回档20日线不会破,盘中破了也将很快修复,而假如破2800点将市场重归弱势!

故今日操作个人认为及建议是:预计大盘强势整理几率较大,趁机低买高抛调整持股结构,将获利丰厚或有潜在业绩风险的个股减磅!如大盘属强势整理回档仍可精选个股吸纳,如转弱(破2800点)则转为谨慎及观望,此外,即使看多,仓位也不适宜过重,因为大盘真正转强还需短线均线重新向上且沪指有效突破2911点!

03-15 14:42

周一政协会议闭幕,
周二315,
周三人代会闭幕,美联储会议,
周四万科复牌,
周五股指交割日。
本周很刺激

03-15 15:06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我投资生涯中,羽凡论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

03-15 15:48

收盘总结:虽然创业板见状出现恐慌,但这个位置其实没必要恐慌,因为蓝筹股这个位置的拉高,不是为了护盘,而是的确价格超跌,机构在这个位置抄底蓝筹股,的确有利可图。今日的震荡,洗出不少抽筹码,也为后面的反弹蓄积了更大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