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周一) 内线直播解盘!

??欢迎来到阿Q直播间 ?? 新浪同步及头像可以找得到我、F5刷新内容


朋友们早上好! 在新的一天里继续与大家并肩作战,收获股市财富!



【消息面集结】:

1、上周五欧美股市普涨(市场偏好);

2、新电改方案正式下发(电力板块偏好);

3、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436亿(市场偏空);

4、博鳌论坛本周中开幕(一带一路概念股偏好);

5、福建出台闽七条二套房等同首套(地产板块偏好);

6、肖钢视察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自贸区板块偏好);

7、证监会:约700只股票市盈率超过100倍(市场偏空);

8、发改委发文:绝不允许2015年企业债违约(市场偏空);

9、证监会:专项检查进入抽查阶段包括券商基金(市场偏空);



9:25 ?早盘期指暴涨,周末利好比较突出,上周五欧美股市普涨、新电改方案正式下发、博鳌论坛本周中开幕、福建出台闽七条二套房等同首套、肖钢视察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牛市中,市场无限放大利好!



9:30 ?早盘大盘高开22点于3640点,1553股上涨,491股下跌,其余个股平盘!


9:35 ?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各大指数同步高点


9:36 ?电力、地产冲高回落,券商筹码不稳!


9:38 ?停盘一个多月的奥特迅,上周五开盘一字板,连续两连板,我们继续等待,注意关注封单及量能!


9:49 ?11号的中青旅,进了中青旅的朋友打开自己的账号看看!恭喜跟进的朋友!


10:05 ?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主板的


10:15 ?开盘一个小时不到,沪深成交量近4000亿了,且目前呈现萎缩格局,并且早盘出现了2个带级别的分时线高点,谨防共振回踩!也许共振回踩级别不一定大,但至少注意节奏的变化!


10:20 ?中青旅涨停!


10:25 ?上周四的601519大智慧飙涨7%!


10:28 ?开盘一个小时不到,沪深成交量已经过4000亿了,但目前量能开始萎缩!注意10点半以后的走势!防止分时线高点共振的回踩格局出现!



10:40 ?农业互联网开始表现?002538司尔特



10:49 ?新华医疗可以潜伏的品种!


10:51 ?23日讯,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开盘涨0.15%,报6.1967,寻找人民币升值受益板块,人民币升值刚刚开始!



11:10 ?老雷认为,牛市就是造股神的地方!对于很多“股神”来冷嘲热讽,我们一笑置之即可!!


11:22 ?002538放量大涨4.5%!


11:27 ?【招商证券交易系统故障:报单不成交】23日讯,行情太火爆,招商证券交易系统出现故障,报单不成交,申万宏源也崩溃了。


11:30 ?各位朋友辛苦,吃饭去,下午继续!


13:05 ?两大石油公司本周开业绩发布会,改革、油价与反腐料成重点!


13:06 ?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


13:09 ?上周内,互联网金融市场传出9起融资消息,资本对市场的看好显而易见,互联网金融板块再次成为今天主流热点!


13:19 ?上海本地股成为今天最弱的板块!


13:25 ?股指慢慢出现回落,成交4310亿;


13:29 ?午后分时线高点遇阻回踩了,这里有抵抗,但暂无任何级别的分时线低点迹象!


13:36 ?苹果将推出新一代Apple TV,智能电视概念有望被带动


13:55 ?新华医 600587注意低吸!



13:57 ?分时线低点,级别不大


14:08 ?002538司尔特暴涨8%,提示农业互联网金融板块!!


14:11 ?前面每次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回踩,多个分时线高点才有回踩,而且每次回踩都遇到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全部强反,关注这里会不会打破这种单边的强势格局!


14:25 ?分时线低点还是有效支撑了!说明行情还处于单边强势中!


14:35 ?午后唯一个分时线低点支撑有效,看来今天不会有大级别的回踩或跳水了!注意前高3685点附近的反压


14:38 ?分时线高点,级别较大


14:39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已确认,上海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正酝酿上调!


14:40 ?刚才的分时线低点对位反弹到这里遇阻,关注盘尾这波回踩力度,不过时间不够了,不会出现大级别的回踩了!


14:56 ?电改龙头000875一根直线涨停,电改将是近期的热点!


15:00 ?各位朋友辛苦,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