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6月第四周及月度小结(6月29日)

本月末市值:526492(年初540799),本周:+0.1%,本月—0.1%,年度:—2.65%,仓位:42.2% 。

A账户



B账户



半年周统计图



三年月统计图



本月小结

1、本月非常保守,没有盈利达总资金1%的个股,也没有亏损达总资金1%的个股,而且操作的个股很少,主要是持有600572,601009和000997,目前均处于被套的状态。

2、本月割肉的个股有:600387、600383和603968,由于提高了割肉的标准(从亏损总资金的1%到0.5%),故3只个股割肉全部亏损约8000元(总资金的1.6%左右)。

3、本月几乎没有赚钱的个股,601198微利出局(如果没有出局,现在被套较深),还有本周介入的601901、300113和002225有一点表现导致本月没有大的亏损,而大盘本月下跌8%。

4、本月遵守割肉规则做的较好,仓位控制的较好。但是,毫无疑问,现在的行情,赚钱实在是太难了。从我的每月资金登记来看,2018年除了3月是盈利外,其他月份全部都是亏损,尽管目前我还没有出现大的亏损。

5、像我这样的没有时间做短线操作的小散来说,在下跌的行情中保住自己的本金,在上涨的行情能喝一点漏下的汤,就是参与股市的全部真谛。否则,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