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7月小结(7月31日)

本月末市值:520579(年初540799),本月—1.12%,年度:—3.73%,仓位:27% 。

A账户



B账户



三年月统计图



小结

1、按月收盘统计,近三年我的市值最高值在2017年10月,为551857元,今日为520579,累计亏损达31278,元,比例为5.8%。这主要是从10月开始,除了2018年3月,其他月份全部都是亏损,这与我在近9个月的不停的抄底,不停的止损有关。当然,仓位的控制较为严格(平均不到30%),否则亏损将达到15%左右,而从10月开始大盘的累计跌幅是15.25%,说明仓位控制的重要性,也说明要比大盘跌的少,靠选股不如靠仓位。

2、从大盘的月线图看,1月涨幅为5.25%,而我的1月收益为0,说明大盘上涨时,要做到同步大盘的涨幅是非常非常困难的。这个数据说明,股市中赚钱真的很难。从2016年1月开始的操作,还有34195元的盈利(包括利息和新股等),实际上总体是亏损的。

3、本月操作的股票没有可说的,也没有踩雷。但却有一些悲观,主要是连续亏损带来的情绪化。今天的市值创了年度新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