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赖上来?就这么治你!

?

本人一直持一个观点,那就是目前的大盘,在下跌过程中政府千万不要去救市,让市场自己走出市场底比政府救市更加显得合理,现在的大盘,政府救市只会帮倒忙,只会导致市场走势更加扭曲。

?

没看见由于政府救市,很多资金干脆就赖上国家队了,既然你国家队说某个点位要坚决护住,不能破,那么这些资金就专门盯着这个点位,不断高抛低吸做差价,从国家队身上吸血。

?

这样会赖上身的主儿,都这么无耻了,还有什么好救的呢!要知道,国家队是来救急的,不是来给你吃大餐的。

?

今天那些赖着国家队不肯走的资金总算吃到苦头了。你不是要赖上来吗?你不是老认为我们必须要在某个点位抗住吗?好,对不起,我现在不护盘了,让大盘彻底下去,看你怎么办!

?

于是,大盘轰隆一下就下去了,而且下得如此彻底。

?

有些资金,你必须要给它一些教训才行,否则它不会长记性,更不会自己成长。

?

这样的暴跌其实没什么可怕的,相反,本人看着这样的暴跌倒是感觉挺欣慰的,为什么?因为市场很快自己就可以找到底了。只要市场自己找到了底,否极泰来,后面机会就来了。

?

今天暴跌中途出现了一点拉升动作,不过没有成功,这说明明天如果再次大跌,很可能就会出现绝地反击的动作了,所以,明天我们盯紧大盘,随时准备出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