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国化工盘后分析(5月5日)

    600470六国化工今天来了一个先抑后扬,早盘稍微高开后便向下洗盘,因短线指标在高位,这种洗盘是具有一定的威力,洗出不少短线获利盘,10:30分以后快速上扬,我在5月2日分析时就指出了:股价的相对低位和技术指标的相对高位,这种情况操作难度大。也提到了600470后市仍有上涨空间,该股的政策性利空已经在股价上被消化,下跌空间有限,但短线指标会要修复,会通过强势整理来修复短线技术指标,因今天大盘向好,4月30日又是一根上升中上拉线,所以今天收出了一根中阳线,收盘价14.70元,上涨4.78%。估计明天,如果大盘继续是演绎逼空行情,600470还会冲高的,但半年线和30日均线有压力,大盘和600470随时都有可能回调,由于600470六国化工的庄家(主力)的持仓成本较高,作为同其它股票的比价效应,600470的股价偏低,所以它不会有深幅的回调,只能是强势调整。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