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8日午间行情洞察

受假期外围市场大涨影响,周四大盘高开3%,随后股指小幅震荡后再度走高,创业板涨幅一度逼近6%。盘中百股涨停,题材股活跃。军工概念大涨, 航天动力涨停。屠呦呦获得诺贝尔奖,中医药股早盘集体做多,沃华医药强势涨停。券商股强势做多稳定市场人气,充电桩概念,家电行业火热拉升。大数据,铁路基建都有不错涨幅。截止午间收盘:沪市以3168.89点报收,涨3.80%。深市以10458.3点报收,涨4.71%。早盘股指全线走高,带动市场人气,预计午后走势继续冲高,3200点附近有较强压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