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杀跌需注意五大操作要点

?我们在前两天的博文中已经给投资者分析了:大盘5月的走势危中有机,只不过昨日的调整力度确实比较大,特别是尾盘的突然打压两桶油杀跌,这是超预期的。而且破掉了20日线,几乎直接调整到位,如果有效跌破30日线,那么行情的性质就变了。


所以从昨日的盘口来看显然有故意做空的意思,很可能是为降息砸出空间。而降息只是时间问题,越早越好。我们认为大盘这种走势,基本可以确立五月走势是先整理后走强的模式了。操作上投资者目前要明确下面几件事:


第一、大盘中期上涨趋势仍然不变,但分化更加明显,操作上要继续注意控制风险;第二、明确红五月仍是可以期待的,不必因一两根阴线而轻易改变判断;第三、不要盲目杀跌,尤其是昨日尾盘博反弹的投资者,今日可以在开盘的时候借机调仓换股,或者等后市反弹再慢慢兑现;


第四、关注消息面变化,做好迎接新利好准备,近期的利好主要有两方面的一个是央行降息,另一个是房地产的宽松政策;第五;调整好心态,不要受短线震荡影响自己操作。明确短线回调之后大盘仍将继续上行;


投资者加强风险防范但不必要一调就往死里看空。真正做的空的时段不是现在,预计是在六月。一手防分化一手找新热点,控制仓位稳健操作,在大盘到达4800-5100点区间之前仍大有可为。



大盘再现07年6.4日暴跌行情,但是对于个股朋友们一定要区别对待,已经不具备上涨空间的个股要及时出货,对于还将具备上涨空间的牛股一定要拿住了,比如我们直播中的三丰智能,不惧大盘暴跌强势涨停,而在接下来的5月行情中,即使大盘继续调整,像三丰智能这样的个股依然会持续走强,今天我们再次为朋友们挖掘到了一只和三丰智能一样走势的潜力品种,中报超预期 主升浪行情启动下一个风口浪尖的龙头,需要的可以联系我们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