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7日挖掘涨停牛股直播间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加入收藏。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外围消息: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48%,纳指下跌0.4%,标普下跌0.44%,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53美分,涨幅为0.9%,报每桶60.93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2.9美元,跌幅为0.2%,收于每盎司1190.3美元。



市场消息:国务院:试点对购买商业健康保险给予所得税优惠;国务院:鼓励装备制造类企业发行股票;兰州或成首个内陆自贸区 申报材料已转至商务部 ;税务总局:年内不得针对互联网等新业态税务检查;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出台在即 川企有望一马当先;“网络战”催热信息安全股 四大细分领域机会凸显;银行开始收紧伞形信托 个贷资金违规入市将严查;国务院: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4月汇丰中国服务业PMI创四个月新高;沿海港口城市启动“一带一路”对接方案。?




盘前分析:昨天盘前我们就分析,大盘还没跌到位,将在两天内先小反弹给散户希望,再忽然杀跌,向下寻求支撑,昨天在1天内实现,先个股普涨拉升,下午大幅跳水杀跌,追涨的和抄底的都将再度被套,大盘昨天下午跳水是好事情,缩短了折腾时间,而尾盘的加速暴跌实乃诱空,如果尾盘不跌或者反弹太多,今天必将杀跌,但昨天尾盘暴跌后,技术上今天将有小阳反弹,沪市大盘将有1.5%左右的阳线反弹,今天攻击4300点,并且反弹后不会再大幅回落,但个股将持续分化,不会再度普涨,再度普涨也要谨慎被套,很多个股将再度借指数反弹冲高出货套人。


9:26 今天30日均线开盘位于4112点,34日均线位于4066点,目前来看,大家可以留意4100点上下的买入机会。



9:32 大幅低开时好事情,低开先杀跌将是短线低吸良机,低开先杀跌将带来今日的技术反弹,操作中今日热点还将是软件和信息安全方面的科技类品种。 ?



9:40?开盘后,市场依旧不断在震荡,表现十分低迷,三板均翻绿。从目前来看,沉静一段时间的医药板块,近期开始有所表现,一定程度上是受利好影响,在市场风格已经转变的情况,该概念有望继续走强,个股方面关注300016北陆药业。



9:42 ? 漂亮!我们上周提示的高送转填权个股002326永太科技继续大涨过9%冲击涨停哈!30%的收益到手,大家注意可以逢高锁定利润了哈!不贪!?





9:48 ?消息面上,有关生态文明建设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环保股率先受益,环保板块也是近期表现较为一般的,后市在利好刺激下或将走强,而另一方面随着治水领域推广PPP模式,污水治理概念也不断被关注。综上,个股方面我们继续跟踪前期强调的300070碧水源



9:52 大盘低开冲高后连续大跌,希望直接跌到30日线附近,但是看看最近大盘暴跌3天中,我从上周推荐到昨天的智能机器板块,集体拉升3天了,逆势拉升,龙头连续涨停板,这就是新热点的力量,能规避大盘暴跌亏损风险,还能逆势赚钱。?



10:00 ?大盘依旧表现低迷,但是本博昨日送出的300166东方国信,逆势翻红,目前上涨4%之多,进入不错收益期!继续加油,别让大家失望!由于近期市场调整较大,对于还没收获的朋友,我们要持股待涨,静待收益!哈哈!祝贺昨日跟从本博操作的朋友们。附昨日直播图,








10:02 000410沈阳机床暴跌把智能机器打趴下了,但大跌后,5月份还有波段大涨潜力。记得我昨天直播怎么说的?有些散户总是慢几拍,我们持续推荐智能机器一周不买,周二集体涨停后悔,周三追涨当天被套,次日杀跌割肉,这就是超前思维和后知后觉的差距,我们持续赚,你就持续亏。?




10:15 两市继续反复摔打,这次又是小盘指数率先翻红上来,所以机会还是在超跌和突破回打的小盘股身上。




10:25 ?大盘小幅回暖,深指,创业板率先翻红。消息面上,4月券商业绩披露在即,根据相关数据后发现,4月份大盘成交额环比增长近五成,同比增幅甚至达到近8倍。后市券商股仍是值得去关注的。个股方面关注600837海通证券。




10:33 主力昨天拉了保险,今天证券和银行成为他们的目标,拉证券有利于信心的恢复,拉银行有利于推动指数快速上攻。




10:39 ?朋友们,牛气!本博早盘一开盘就送出的300016北陆药业,已经冲击涨停了!太给力了啊!哈哈,早盘就是跟进该股的朋友,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获!祝贺你们!该股后市成长继续看好,加油!






10:43 ?不错!我们的智能机器板块并未因为沈阳机床的倒下而熄火,而是有我们近期持续提示的002270法因数控、新时达个股继续接力拉升。




10:50 ?新能源汽车近期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是利好消息却不断叠加,预计后市有望补涨走强。一方面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实施以来,销售数量快速增加,产业化步伐不断加快。另一方面而为了保持政策连续性,四部委发布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支持政策。个股方面关注002276万马股份。




10:52 创业板拉升后回落翻绿,大盘反弹再度回落,反弹不会一帆风顺,但只要挖掘到新热点板块,把握上涨趋势热点个股,还是能规避风险,带来收获。




11:03 4195点是分时中枢神经点位,如果这个点位突破了今天大盘就安全了。从目前来看目前还需要继续观察金融股的动作!
??


11:10 ?市场连续两日大幅调整,权重板块遭遇做空,地产,煤炭,钢铁等品种回落较多。但是从后期题材来看,宽松政策,以及地产调控的放松还是有利于地产板块,与此同时题材叠加的效应,如地产 国企改革,地产叠加京津冀概念,地产叠加自贸区等还是有利于资金的纵深炒作。个股方面仍然关注600048保利地产。





11:12 ?3D打印龙头002529海源机械,加速上涨浪还未开始。注意后面回落下来的低吸机会。





11:23 ?券商再度集体拉升,推动大盘反弹,我4月底和5月初都分析券商5月份有行情,分析大盘如果杀跌必将有券商来护盘,今日券商集体拉起,已经出现波段底部信号,将展开波段反弹,继续关注前面我们提示的西部证劵、国信证劵等!?



11:30 下午将在抄底资金的介入下收窄跌幅,连续的三日的大幅下跌,短线已经出现了反弹的机会了。留意一下证劵板块的走向。


各位战友先吃饭,下午继续。



13:08 ??早盘大幅的休整令很多朋友都摸不清头脑,但是短线的休整将大大的提升后市上涨的潜力,注意成长股的机会,近期提示的002063远光软件这两天的表现不错哈。



13:15 ?今日沪深股指再度走出低迷行情,普跌局面再现,对于个股操作的选择就非常重要了。盘中重点关注600703三安光电,该股近期资金持续大幅流入,成交量明显放大,机构做多意图明显;大盘连续调整对股价影响不大,强势尽显,本博预计该股后市上涨是大概率事件。



13:20 4138点跌破了,就会出现反弹动作,现在观察一下这个点位的支撑强度!




13:30 大盘已经从4572点跌大盘4152点,已经跌去400多点,记得在4月底,我们直播中持续分析,即将迎来500点暴跌,并分析了当前只有2种操作机会,一是空仓等大跌,二是挖掘新热点操作。果然,进入5月份已经暴跌快500点了,而只有我挖掘的新热点智能机器能规避暴跌。?




13:41 大盘午后再度杀跌,连续暴跌3天始终不能出现有力度的反弹,昨天和今日的反弹都失败且一天比一天弱,如此走势表明,大盘调整时间将延长,调整支撑在4000点之上,极端走势强支撑在3800点,但大盘本周的调整空间已经不大,但我们热点潜力个股依旧持续主升浪。?




13:52 ?市场进一步跳水,沪指走出百点长阴。盘中可以关注一下黄金板块,首先该板块防御性较强,其次全球宽松政策将利好有色金属,最后黄金期货已经连续上涨了。也就是说黄金板块还是有机会走强,个股方面关注600988赤峰黄金。





13:55 大盘在4120点附近展开了反弹,和我们预期的4138点处相差不远,重要的是我们的潜力龙头个股却是逆势拉升大涨,依旧走独立走势。不但连续3天暴跌没被套,还继续扩大收益!





14:07 ?朋友们,虽然市场表现比较弱势。但是我们仍然还有个股在收益中,哈哈!本博在周二直播送出油改概念的000096广聚能源,今天继续上涨4%之多,非常给力啊!继续加油,向上突破,别让大家失望了!哈哈,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附周二直播图,







14:08 券商再度拉起,拉动大盘在30日线反弹,30日线只是本周支撑,不是真正的见底,但足以支撑尾盘和周五技术反弹,下周大盘还有探底和筑底,预计调整2周左右,之后小幅反弹震荡蓄势,要再度走主升浪起码到6月前后。 ?




14:22 在主板暴跌的背景下,乐视网还要向涨停冲击。今天暴跌的时候,买一个小盘股,只要和互联网沾边的,之前没爆炒的,估计都不会太差的。




14:30 ?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的不断提升,充电桩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而由于环保问题,相关部门更是大力扶持,利好政策也在不断下达。短期大盘企稳后,预计有操作机会,个股方面关注600330天通股份




14:35? 不错!证劵板块偷袭中,早盘我们继续提示大家注意好证劵板块的002673西部证劵尾盘直线拉升过7%哈!其他国信证劵大家也要注意关注好!




15:00 ?今日沪深股指整体呈下跌走势,权重板块相续跳水带动沪指杀跌,沪指跌逾2%失守4200点,深成指也小幅下挫,创业板指今日冲高回落,接近收盘也跌至1%以上。缩量下跌预示着市场即将企稳,而明日起第一批新股申购资金解冻,经过两日的下跌市场上的筹码已渐趋低位,解冻资金有望抄底入市带动大盘上攻。但操作上一定要控制仓位。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