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有望延续强势上涨走势
面对上周的回调很多投资者都吓晕了,特别是新入场的股民,大多数都不计成本的割肉出局,惧怕所谓的大跌头部到来。然而颇具经验的股民对此就不会感到惊恐。比如老柯在强调明确调整的短线性质,注意分化的前提下,仍然要捕捉确定性主线机会,比如大数据和信息安全板块的机会。

同时认为红五月仍然可以期待,上周五将是重要节点会有一波小时级别反弹出现。结果就是,大盘在主力资金一面打压指数,又一面借助主题机会全面表现。至上周五收盘居然有234只个股涨停,赚钱效应非常明显,内参中的最新品种也纷纷涨停。

周末央行分针对A股的降息间接对冲了新一批个股发行的利空,可以说,近期市场的大幅回调,既有技术因素在里面,也有短线利空影响因素,更重要的是大主力资金正在为迎接降息并将发动一轮更凶悍的进攻作准备,这点也已经提前分析并指出。

因本轮行情调整在先,不出意外的话,大盘有望在本月底前现一波由权重蓝筹发动的强力持续上攻过程,为完成创业板和中小板等很多个股出货作备,再在注册制推出前实现战略调仓。这应该就是近期砸盘的主因。

技术上大盘在出现阳包阴的反弹后,还不能做出这波调整完全结束的判断,后市反弹后还要再踩一下才能展开新一轮持续上攻,也就是二次探底,走W形态。不过无论指数怎么走,分化仍然会存在。操作上一手防分化一手捕捉确定性机会仍然不变,直到阶段大级别调整到来。短调不改中期上涨,如这一波段短调结束,股市在相对高位发起您想象不到的凶悍上涨,您不要奇怪,这是技术的必然。

大跌后大盘再次强势上涨,对于牛市行情而言,一旦大行情启动后,个股的上涨将难以受到压制,尤其是主升浪飙升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