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会永远上涨么 ?
从资本主义的股市看、是 这样的 、但 这取决于一个经济发展的 顶峰问题、从现在来 看、资本主义的扩张发展模式已走到了 尽头、原因是地球不 能负担60亿的 人口大发展了 、也 就 是 说、地球的 资源已被开发尽了、以前只能支撑少数国家开发利用、现在几个发展中的 大国也要快速发展、终于在重压之下崩溃了 、所以说表面看 是 次贷危机造成的 、其根本原因是他们失去了 发展的 方向、打个 比喻、在中国、如果每个人 都富裕、大 多数人都 买车、那有让他们行驶的 道路么 ?这就 是 一个总量的 问题、在没有革命性的 新技术、新能源出来之前、我们现在唯一的 路是 要 节约、节能、降低经济发展速度、那样世界才会安稳、所以说、世界股市也许会进入漫长的 下降通道、没有经历过1929年的 巴菲特也 会成为牺牲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