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因为3个原因、股市还将弱势。
股市是 经济的 晴雨表、这点随着股市的 壮大、已得到证实。目前大家都 希望救市、但在3个 问题没有缓解之前、股市不会大幅上涨、最多有波段性的 反弹、这3个问题是1-资本主义经济危机愈演愈烈、目前向发展中国家蔓延、这是外部的 原因、代表世界经济的兴衰、皮之不存、毛焉附之、2-人民币升值、如果还 不 断升值、那 中国的出口将备受打击、中国外向型的发展模式将受到严峻挑战、3-房地产的走向、可以不 夸张的 说、近几年的 经济大发展、有一半的功劳是地产经济带动的 、如果成交继续萎缩、那 加大内需将是一个美好的愿望、至于扩大农村消费、那是很长远的事、要是有消费能力、早就释放了 、综合以上分析、在以上3点没有得到缓解以前、对股市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