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世界变的混沌了
中国30年市场经济发展、取得了巨大的经济规模、本来我们以为可以永远这样、现在看来世界经济出现了微妙的变化、看美国的经济发展模式、降息、加息、投资、金融创新、刺激消费、这一套用了200年、而创新更是制造泡沫的代名词、如次贷、借用古文的一句话叫---黔驴技穷、现在、投资成了我们重要的发展方向、但是如果世界经济长期衰退、那投资也会有负面作用、比如建了了大桥。设计年运量10000量、现在和长期只能通过3000量、那就造成浪费、美国经济的衰退、如果是长期的、那世界将失去发展的方向、发展中国家该向谁学习呢?现在已经有人在说、美国不算什么了、那谁可以领导世界向前发展么?很多大家都说很快经济可以恢复、他们是借用了历史的经验、就是把脑袋安在过去式上了、西方国家还能用是么带领经济发展、有新的方法么/没有、那市场经济在发展了200年后将陷入长期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