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3日【石实解盘】焦点直播

股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石实解盘直播室!稳健的收益需要良好的心态,我希望在我直播室的朋友,都不要迷恋一时的战绩,要追求长久的收益。做到合理的控制风险,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戒骄戒躁,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

石实解盘直播室宗旨:短线操作为主,操盘技巧授课交流!最新消息解读、热点分析,板块龙头、个股追踪!直播互动有问必答,欢迎股友们留言提问,希望帮助到关心和支持石实的朋友,和大家一起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共同进步! 

岳阳林纸(600963):签订湖南永州保方寺公园EPC项目,整合园林、建筑行业资源,进一步向大生态业务转型升级!
06-23 09:37 09:34 万达复星齐发澄清公告 复星医药AH股双双上涨复星医药今日小幅高开,开盘报30.60元上涨1.43%,成交1.22万手,换手0.06%。复星国际上涨1.19%报11.88元.
06-23 09:41

09:39
沪指今天低开再次形成衰竭缺口,缺口往往先会空方发力,但下砸低吸机会,5.11 5.24日沪指都有出现,突破型缺口,持续性缺口,到衰竭缺口往往是转势信号。

06-23 10:01

09:58 柘中股份这走势,前期的庄股,如果涨停,那么太阳电缆、赛福天、三夫户外等都可能出现联动跟风!

06-23 10:09

10:05
创业板、深成指也陆续翻红,沪指开始逐步补缺,走势还是符合预期的,其实超级主力也就这点路数了,用上证50搞事情,然后高抛低吸,投资者能跟着规律做好低吸高抛最好,不会就多看少动,看它们卖力折腾。

06-23 10:37

10:35
现在每个周末貌似都有利空预期了,A股加入MSCI对短期市场影响有限,毕竟真正提供资金流是1年之后了,每个周末都有“打压”,“风险”,“操纵”,“监管”,“控制”等不好听的词汇,市场真心难言好起来!

06-23 11:01

10:57
沪指成功补齐了跳空缺口,翻红!但市场依然显得疲弱不堪,经历昨天尾盘无耻的跳水,大家短线信心全无,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市场也举步维艰,还是按建议做做差价,扛住部分跌幅就好。

06-23 11:23

11:21
大盘跳水,一地鸡毛!上证50感觉双顶结构,一旦倒戈,大盘将再次走低!

06-23 12:59

13:00
指数尚未见企稳迹象,但坚决不杀跌,尤其是年线附近宜加不宜减,如果你来回折腾,恐怕损失只能更大,午后关注年线支撑,3142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低吸雄安做差价为上。

06-23 13:24

13:22 指数回踩确认后有企稳迹象,老妖股、雄安等反弹居前,特力A、京能置业分别领跑中,但整体做多力量依然分散,还需要涨停板扩容来激活市场信心。

06-23 14:27

14:24
指数陆续的翻红中,虽然算不上深V,但是年线还是撑住了,这和我直播盘中所分析相符的,中小板表现更为强势一些,也是一些权重家电股表现出色贡献,飞科电器再刷历史新高,去看看流通筹码最大股东是谁?

06-23 14:42

14:40 5G、OLED、人工智能三大中期产业风口,5G龙头中际装备、中兴通讯、信维通信都逆势创新高的走势,波段把握其中的龙头,涨停板有所扩容,指数全线翻红了,衰竭缺口再一次验证。

06-23 14:54

14:53 万科A、海信科龙涨停,给沪深300强心剂,领跑两市,深V果然够深,很性感,可是多数投资者还是乐不起来,因为要么没敢低位加仓,要么就是满仓过山车,还有一部分低位杀跌跑了,主力肯定是能吓唬到绝大多数散户,所以才费劲搞事情啊。

06-23 14:58

15:00
收盘休息!更多精彩焦点直播敬请收藏锁定本博,我们下周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