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5日【石实解盘】焦点直播

股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石实解盘”直播室!稳健的收益需要良好的心态,我希望在我直播室的朋友,都不要迷恋一时的战绩,要追求长久的收益。做到合理的控制风险,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戒骄戒躁,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


“石实解盘”直播室宗旨:短线操作为主,操盘技巧授课交流!最新消息解读、热点分析,板块龙头、个股追踪!直播互动有问必答,欢迎股友们留言提问,希望帮助到关心和支持石实的朋友,和大家一起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共同进步!

08-15 09:41

09:39 金融股盘中拉升,中国银行大涨3%,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均线大单抢筹。

08-15 09:41

09:39 金融股盘中拉升,中国银行大涨3%,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均线大单抢筹。

08-15 09:42

09:39 金融股盘中拉升,中国银行大涨3%,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均线大单抢筹。

08-15 10:09

09:58 银行险资再次大涨,带动上证50反弹,多少对盘面形成一定的压制,所以沪指中个股跌多涨少,创业板也在1800点显得犹豫了。

08-15 10:22

10:21 高送转概念股盘中走强,陇神戎发涨停,乐心医疗涨逾8%,中装建设、美力科技、雄帝科技、麦捷科技均涨逾5%。

08-15 10:55

10:53 银行股大涨居前托市,大盘站上3250点,上证50大涨,创业板冲高回落,不过大家不必担心,绿盘依然是低吸差价,创板反弹也会继续走台阶式上涨模式,而沪指也需要确认急杀诱空性质,那么收复20日均线更重要,管他谁来助攻突破。资源股有反弹的迹象但力度还不大,资金还在犹豫,雄安短线趋势继续走强,目前两市24家涨停3家跌停,大跌的个股减少,跌幅居前的主要还是周期资源股。

08-15 11:12

11:09 沪指突破20日均线,并维持上方震荡,尽管创板被跷跷板压制,但是结构上继续活跃,军工股、锂电池、石墨烯等纷反弹,赚钱效应不减。

08-15 12:58

13:00 仓位控制5-6成左右,午后关注沪指3250点支撑,326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雄安板块的交易机会。

08-15 13:07

13:06 午后开盘雄安便按捺不住嘞,冀东水泥直线一波领跑,水泥股也受到提振纷纷反弹,指数或维持震荡,不乏结构机会。

08-15 14:12

14:09 指数昏昏欲睡,局部结构热点行情,而涨停板扩容又犹豫不决,让空方情绪逐渐占了上风,创业板扩大跌幅,拖累主板失守所有短均,建议还是底仓股差价为主,这波分时拐点即可。

08-15 14:34

14:33 建议大家低吸操作后,指数再次企稳回升,涨停板明显扩容,两市已经35只封板,近期开板的次新股表现尤为突破,朗新科技、中科信息等纷纷涨停,也给创业板释压。

08-15 15:00

15:00 收盘休息,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关注“石实解盘V”就是关注您手上的财富!如果您认同“石实解盘V”焦点直播间的观点,请点“赞”支持!如果“石实解盘V”焦点直播间对您有帮助,请务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随时查阅!电脑用户更新内容请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前往“石实解盘V”新浪微博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