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1日【石实解盘】焦点直播

股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石实解盘”直播室!稳健的收益需要良好的心态,我希望在我直播室的朋友,都不要迷恋一时的战绩,要追求长久的收益。做到合理的控制风险,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戒骄戒躁,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


“石实解盘”直播室宗旨:短线操作为主,操盘技巧授课交流!最新消息解读、热点分析,板块龙头、个股追踪!直播互动有问必答,欢迎股友们留言提问,希望帮助到关心和支持石实的朋友,和大家一起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共同进步!

10-11 11:30

11:25 一杯酒、两桶油、三大险、四大行,上证50涨逾0.6%,这不是护盘,是砸创板,所以跌幅榜上5%以上跌幅的还在随着上50的上涨而在扩容,沪指貌似被拉起来,但下跌家数远大于上涨,这种被来回“护”着的行情,或还将持续,旨在“慢”。

10-11 13:02

13:00 以创业板为重心,维持7成底仓耐心差价,午后关注沪指3400点附近压力,创板1900点附近支撑,一个高抛,一个低吸,做好差价,短线可关注5G的低吸机会。

10-11 13:33

13:30 粤港澳午后走强带动港口类个股反弹,但指数还是不出所料在上证50冲高回落下全线走低,上证50不是来护盘的,是来释放结构风险的,结构风险释放完,还是结构行情。

10-11 13:58

13:53 次新股中科信息、索通发展跌停,三超新材、美格智能、中通国脉等冲跌停,跌幅榜上超过5%的依然扩容中,创业板受到压制,中小板中因为有银行、白酒、家电撑腰,所以表现更强,这也是本博多次强调的,跷跷板两边受益。

10-11 14:27

14:25 上证50不拉尾,今天的行情也就这样了,沪指有了上证50画线不可能到支撑了,而创板基本调整到位1900点附近,很多结构风险大幅释放,好事,涨出来的风险,跌出来的机会。

10-11 14:52

14:49 上证50没拉尾,但是砸盘了,各大指数尾盘回落,但整体依然可控,貌似每次窗口指导,老妖股就齐飞,今天金域医学,恒银金融等是不是被窗口了,也许特力A、煌上煌、洛阳玻璃的主力们知道,玩的就是个砸地鼠,搞得就是信息不对称。

10-11 15:03

15:00 收盘休息,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关注“石实解盘V”就是关注您手上的财富!如果您认同“石实解盘V”焦点直播间的观点,请点“赞”支持!如果“石实解盘V”焦点直播间对您有帮助,请务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随时查阅!电脑用户更新内容请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前往“石实解盘V”新浪微博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