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2日【石实解盘】焦点直播

股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石实解盘”直播室!稳健的收益需要良好的心态,我希望在我直播室的朋友,都不要迷恋一时的战绩,要追求长久的收益。做到合理的控制风险,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戒骄戒躁,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


“石实解盘”直播室宗旨:短线操作为主,操盘技巧授课交流!最新消息解读、热点分析,板块龙头、个股追踪!直播互动有问必答,欢迎股友们留言提问,希望帮助到关心和支持石实的朋友,和大家一起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共同进步!

10-12 09:41

09:33 双十一临近,智慧物流一马当先,音飞存储直接封板,原尚股份、广汇物流等大涨,次新股、创50开始反弹,创业板率先翻红,利用大象股快速释放结构风险,主流热点很快便卷土重来。

10-12 09:46

09:43 人工智能、5G、大健康、智慧物流以及部分次新股表现强势,创业板领跑反弹,各大指数也随之纷纷翻红,上证50脉冲式的折腾一下市场,无非是控制市场节奏,淡化波动,低吸高抛为主。

10-12 10:07

10:04 雄安板块开始反弹,韩建河山、太空板业、青龙管业等等逆市上涨,整体安全边际是有的,发力还需龙头来刺激,沪指开始回踩5日均线,注意附近的低吸机会。

10-12 10:42

10:39 创业板维稳,指数整体就稳定,但是操作难度确实不小,还是底仓股耐心差价为好,涨停板动不动就炸开,是否窗口不得而知,东信和平、恒宝股份等电子支付封板,老题材也在轮动中。

10-12 11:02

11:00 军民融合共振发力,华舟应急、江龙船艇老情人表现不错,科班出身的中直股份、中航飞机等也长阳拔起,盘面整体相对稳定,但是涨停板数量明显不足,而起封板就炸,这特么搞得信心一直不能提振起来。

10-12 11:33

11:31 早盘两市惯性低开,沪指维持绿盘震荡,创业板指反弹翻红,上证小幅翻红,至午间收盘,沪指小幅翻绿,创业板指小幅翻红,两市成交量均较前一日缩量。

10-12 13:00

13:00 以创业板为重心,维持7成底仓耐心差价,午后关注沪指3375点支撑,339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关注大健康的低吸机会。

10-12 13:26

13:23 上海国资、新零售、物联网等午后发力,市场沉闷,主力在小结构折腾,但涨停板不扩容都难成气候,切勿追涨杀跌,长阳不封的高抛为主,做好自己手中股,不要这山望着那山高。

10-12 13:49

13:46 上证50又一次领涨,创板就被戴绿帽,新华保险、中国平安等大涨大跌,本应该稳定市场的品种,被搞的鸡飞狗跳,大盘也被折腾的死去活来。

10-12 14:29

14:25今日盘中建议大家关注大健康,午后大健康反弹还是较为明显,美利云、康德莱封板,九安医疗、南卫股份等冲板,大会概念的新华网、人民网共振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