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石实解盘】焦点直播

股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石实解盘”直播室!稳健的收益需要良好的心态,我希望在我直播室的朋友,都不要迷恋一时的战绩,要追求长久的收益。做到合理的控制风险,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戒骄戒躁,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


“石实解盘”直播室宗旨:短线操作为主,操盘技巧授课交流!最新消息解读、热点分析,板块龙头、个股追踪!直播互动有问必答,欢迎股友们留言提问,希望帮助到关心和支持石实的朋友,和大家一起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共同进步!

10-17 09:36

09:33 昨天强势的环保、农业股补跌,中环环保、蒙草生态领跌生态文明,农发种业、万向德农等领跌种业股,上证50依然没有老实,投资者先多看少动为上。

10-17 09:51

09:47 大千生态封死涨停,德创环保大涨,带动环保股反弹,不过分化开始,上证50一旦休息,个股就会回归。

10-17 09:59

09:55 昨天大跌的5G、高送转等反弹,昨天逆市上涨品种今天又开始大跌,宽幅震荡,管涨不管跌,所以轮动暴跌,9.21日,上周三的上证50拉升来看,都是快速释放结构风险,不追涨,不杀跌,好票很快会收复失地甚至新高。

10-17 10:55

10:53 深成指、中小板陆续翻红,只要遏制住上证50,指数就无忧了,不要涨了看涨,跌了看跌,做好低吸高抛才是正解。

10-17 11:22

11:19 世联行的涨停激活了租售同权,三六五网跟封,市北高新、国创高新大涨,次新股也在扩容涨停板,两只已经30只个股封板,有效涨停的增容,也提振市场信心恢复。

10-17 11:34

11:30 早盘两市强势低开高走,尾盘奋力拉升,指数全部红盘!维稳再度发威!有惊无险!次新板块整体走强!次新个股电工合金早盘一度涨停!恒银金融再度冲高!电商概念苏宁云商强于大盘!休息一下,午后不见不散!

10-17 13:00

13:00 以创业板为重心,维持7成底仓耐心差价,午后关注沪指3372点支撑,338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可关注环保股的交易机会。

10-17 13:41

13:38 双11概念午后全线爆发,东方嘉盛、韵达股份、天顺股份、飞力达等冲板,这个也是本博讲的双11前还会有反复机会,逢低是吸纳,不是杀跌。

10-17 13:50

13:47 没有量能的支撑,指数还是震荡为主,智能+与大健康午后走弱,创板小幅翻绿,震荡的过程中,还是体现小结构中机会,次新高送、双十一、租售同权等表现抢眼。

10-17 14:35

14:31 一方面市场无量,上攻动能有限,另一方面,昨天跌停潮后,市场情绪依然脆弱,所以上证50午后的翻红,又给了创板沉重打击,创板一绿,各大指数就纷纷走低淡定一点,仓位控制好,时间不够差价了,就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