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31日【石实解盘】焦点直播

股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石实解盘”直播室!稳健的收益需要良好的心态,我希望在我直播室的朋友,都不要迷恋一时的战绩,要追求长久的收益。做到合理的控制风险,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戒骄戒躁,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


“石实解盘”直播室宗旨:短线操作为主,操盘技巧授课交流!最新消息解读、热点分析,板块龙头、个股追踪!直播互动有问必答,欢迎股友们留言提问,希望帮助到关心和支持石实的朋友,和大家一起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共同进步!

10-31 09:42

09:40 中小创领跑反弹,次新股回暖,券商、次新若能够反着打,或可以看作是调整一步到位,现在还需积极关注券商股的动向。

10-31 10:07

10:04 次新、互联网+ 、大健康、新能源车等共振反弹,创业板领跑中,上证50不出来搞事情,大家就不必担心,震荡反复中,抓好结构机会的低吸高抛。

10-31 10:37

10:35 券商股依然是压盘的杠杆,没有蓝筹支撑,中小创举步维艰,中小创均有所回落,不过上证50在扩大跌幅就没啥担心的,相反创板平盘或翻绿可做差价准备。

10-31 10:53

10:50 环能科技封板,带动环保股开始反弹,联泰环保、上海洗霸等涨幅居前,环保对创板影响权重较大,有利于指数的稳定,各题材依然是次新股领跑,现在还需券商来搭台,市场即可确定一步到位。

10-31 13:00

13:00 底仓控制在5成左右,午后关注沪指3370点支撑,338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10-31 13:14

13:11 兆易创新午后大单封板,刺激中国芯纷纷走强,国科微、富瀚微等领涨中,次新股也随之继续活跃。

10-31 13:44

13:42 自贸港午后继续发酵,上海一马当先,上港集团这两千亿的大象股都在冲板,白酒股继续在沱牌带动下醉生梦死,周期股反弹,主板受提振有所回升。

10-31 13:53

13:48 两市涨停已经32只,自贸港最为亮眼,上午龙头股份封板,午后东方创业、畅联股份、上海三毛、申达股份、翔港科技扩容四只涨停,难得的共振板块出现,环保、中国芯也开始加力,早盘已明确告诉大家主流还是这么几个方向。

10-31 14:25

14:21 华大基因冲击涨停,带动基因测序发力反弹,题材股继续轮动修复,只要不去追涨杀跌,捂住筹码做好高抛低吸,相信该回来的都会回来。

10-31 14:37

14:34 自贸港继续发酵中,上港集团、上海物贸、华贸物流再添涨停,券商板块有所企稳,各大指数全线翻红,做差价部分注意高抛锁定利润,弱式有效的市场环境,必须严控仓位抵御风险。

10-31 15:00

15:00 收盘休息,今日直播到此结束!关注“石实解盘V”就是关注您手上的财富!如果您认同“石实解盘V”焦点直播间的观点,请点“赞”支持!如果“石实解盘V”焦点直播间对您有帮助,请务必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随时查阅!电脑用户更新内容请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前往“石实解盘V”新浪微博查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