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6日【石实解盘】焦点直播

股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石实解盘”直播室!稳健的收益需要良好的心态,我希望在我直播室的朋友,都不要迷恋一时的战绩,要追求长久的收益。做到合理的控制风险,希望大家能够摆正心态,戒骄戒躁,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


“石实解盘”直播室宗旨:短线操作为主,操盘技巧授课交流!最新消息解读、热点分析,板块龙头、个股追踪!直播互动有问必答,欢迎股友们留言提问,希望帮助到关心和支持石实的朋友,和大家一起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共同进步!

11-06 09:44

09:41 中国芯继续领跑两市,而且蔓延到整个产业链中,靶材以及相关上游全线活跃,阿石创封板,株冶集团冲板,江丰电子继续历史新高,次新高送也继续活跃,结构性分化仍将是主旋律。

11-06 09:57

09:55 除了中国芯,全线在调整,各大指数尽墨,创板继续领跌,本博在上周未开盘时就特别强调风险,走势上也雷同了去年11月底,今年4月中期的开启暴跌模式初期极为相似,投资者依然需要保持谨慎。

11-06 11:17

11:15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电商板块经过前期休整后再度走强!永辉超市领涨!盘中暴涨逾7%!

11-06 11:32

11:30 周期股连续调整一个半月,今天终于迎来了技术性反抽,二线蓝筹出来搭台总归是好事,题材也自然有了更进一步的支撑,监管层核发IPO批文5家54亿,加上今天没有打新,次新板块表现活跃,成为今日的热点之一,跌幅榜只要以近期复盘个股为主,险资大跌也让本博看到了市场稳定的动力。

11-06 13:41

13:38 冀东装备午后直线拉起,带动雄安开始反弹,这雄安自从某队清仓出货,熊了半年,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也没有只涨不跌的个股,趋势为王,也要价值为本,真正受益雄安的个股,要风物长宜放眼量

11-06 13:57

13:52 午后各大指数全线飘红,中小板继续扩大涨幅,沪指也冲击5日均线,有差价的部分,注意附近T出,量能依然是突破的障碍。

11-06 14:12

14:09 午后大健康的太极集团、亿帆医药封板,中国芯的苏州固锝封回涨停,白酒股口子窖封板,雄安次新的天域生态,涨停板的扩容,对市场信心有积极提振,各大指数继续扩大涨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