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资本大鳄是如何吞吃散户的
原文地址:资本大鳄是如何吞吃散户的 作者:王炜_思维流

?? 一直认为交易需要天赋,更需要简单直接的十几年不懈的付出。如果没有高手指导,那么就需要极其过人的天赋引领,同时每周工作六天,每天工作十个小时,剩下一天睡觉。个人认为市场上几乎很少有证券投资实战高手写的书籍,基本都是看图、技术指标等初级读物,对资本和人性的认识未能详细阐述(交易的本质是知道其他人的资金会投向何方,跟看图的关系是有但并不线性!)。证券投资,看图仅仅是入门,看指标绝对是大输家,超越看图的是看到未来、买入之前就看到结果的思维!

?

人的一生只要做对几次交易即可,未必要时时交易,没必要做一个爱上赌博的赌徒!证券市场日日买进卖出想赚钱的不会是资本大鳄,大鳄是布局一个个策划的人!大鳄是思路不同于凡人,是行为被人耻笑的开拓者!大鳄更是能看到未来N 年世界的结局的人

?

十年前刘益谦先生收购法人股是人人皆知的事情,其实当时很多股票法人股和流通股价格差不多!为何我们没有去大量收购等同于法人股的流通股,等到2007 年翻 5 10 倍再卖出呢?

?

2008年底停发新股,吴鸣霄先生就大肆收购st股票,当时遍地是 1 元多的 st 。其根据就是出台资产重组新规,为活跃股市当时出台新规有利于重组。同时停发新股导致壳资源紧俏,被重组概率大肆提高,空壳公司价格大幅提升!仅凭着两条,大量 st 股票在几个月内基本翻 3 倍!吴鸣霄先生至今仍持有1400万股 st 北生正在停牌,如果重组成功投资收益能达到 10 倍! 8 年了,准确的卖出一只只大涨的,仅剩下 st 北生坚决持有,这其中技术难度在一般投资者眼中很大,在我和一些人眼中几乎没有难度,识别那只股票会成为st 重组黑马的技术难度不大,难的是那份坚持和镇定!

?

2008年底上一次停发新股,资金爆炒 st 2013 年停发新股,资金爆炒创业板!同样的思维,同样的理念!说创业板代表转型,不过是新瓶装旧酒而已,同样是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情!市场需要什么,就做高什么冠以美名还给市场!这就是炒股最高精髓!只有看到未来的世界,知道别人将来会跟者把资金投入,才会成为资本大鳄!

?

现在刘益谦先生在做什么?两年前他就说最少3 年不会把资金投入股市!他错过创业板会后悔吗?就像我没看懂创业板,没有什么痛苦和后悔,不是能力范围之内没有丝毫的想法!只有看到结果的交易才能获得硕果,不然就是小概率的赌博,小概率的赌博结局可想而知!

?

看懂大鳄的思维,就能掌握他们的行为轨迹,就能更快的获取未来的信息!如果想成为投资赢家,可以按照这条思路前行!理解他人行为背后的战略意图,这非常重要!炒股不仅仅是看图那么简单,难得是识别人的思维!

?

未来三年是我们将面临重大危和机的三年,看到未来就能在未来3 —— 10 年轻松翻 N 翻,在别人看来是坚持,在自己看来不过是举重若轻的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

十年一局棋,人生只要下几局棋即可!

?

从今天到7 月第一周,每天 9:45 前会写《今日大盘分析》,写一些分析的方法。不要在意对错,主要是看看分析的思路。写这些都是饕餮读者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