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月4日早间私募内部交流传闻汇总

?*ST锌业据说准备定增,注入西藏华亿资产

深天地A收购重组浙江尖山控股集团

南化股份南宁市国资委将讨论公司重组事宜

信邦制药贵州首个中药现代化项目获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立项? ?

华侨城大股东拟优质资产注入

红星发展公司属典型额上游资源公司,包括重晶石矿(钡盐)和天青石、矿(锶盐)钡盐、锶盐、锰矿、煤炭,新产品不溶性硫磺开发也取得进展。一季报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31%

卧龙电气公司将于中铁建共同投标5月沙特麦地那和11月美国拉斯两个国际项目

中信证券法总统访华期间,将与立昂签署合作项目,五一后复牌

吉林化纤合资建设纤维素乙醇,再次与美国公司进行磋商,近期公告

华升股份锅炉及苎麻脱胶工艺节能改造项目竣工验收

国际实业重大资产重组将于5月5日股东大会审议

5月的海上风电特许权项目招标即将展开,将为海上风电项目招标为风电设备企业带来新的市场。建议关注海上风电机组招标的有力竞争者:金风科技、东方电气、湘电股份和长征电气

王老吉有意借壳ST三星

江苏舜天江苏省国资委加快集团资产重组进程

中信海直将向中信集团定向增发

国家即将出台多晶硅产业扶持政策,乐山电力(参股51%乐电天威硅业,将获得政策扶持

海虹控股国内最大竹纤维原料生产基地奠基开工

广汇股份嘉实主题一季度还在持续加仓 有望快速填权

华东医药今年将陆续推出5个新产品

国务院常务会议即将部署节能减排目标。关注相关个股机会:节能环保:创业环保、菲达环保、中原环保、泰豪科技;森林碳汇:吉林森工、威华股份、景谷林业、岳阳纸业、升达林业、永安林业;垃圾处理:泰达股份、华光股份

西藏旅游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若干意见即将颁布

星湖科技人用狂犬病疫苗取得临床实验获批

北方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为公司注入优质资产,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成城股份将注入贵州的1个大型的铅锌矿

贵研铂业计划年内进行融资 成立废料二次回收加工合资公司

中海集运二季度有望出现5亿元的净利润

明天科技近日公告注入内蒙古煤矿资产,泰达荷银和华夏基金大举建仓介入。

稀土永磁行业4月以来被不同的机构看好,随着计算机、移动电话、汽车电话等通讯设备的普及和节能汽车的高速发展,世界对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的需求量迅速增长。关注个股:北矿磁材、横店东磁、中科三环、宁波韵升、黄河旋风、太原刚玉、安泰科技。


?


据传:中国商务部在江西南昌对外发布了《中国中部地区外商投资促进规划》。这是中国出台的第一部国家级的区域性外商投资促进规划。??

据传:工信部目前正在制定“十二五”环保装备发展规划,一批重大环保技术装备将获得支持。关注相关个股投资机会:节能减环保:创业环保、菲达环保、泰豪科技、九龙电力;森林碳汇:吉林森工、威华股份、景谷林业、岳阳纸业、升达林业、永安林业;垃圾处理:泰达股份、华光股份、合加资源。

据传:工业节能将获得加速发展,其中余热利用和电机变频调速节能是工业节能的两大重要途径,因此节能设备供应商将受益行业加速发展。余热锅炉领域依次推荐海陆重工、荣信股份;建议关注:川润股份、华光股份;热泵(溴冷机)领域推荐双良股份、烟台冰轮;变频器领域推荐:合康变频、荣信股份、九洲电气,建议关注:智光电气、卧龙电气、英威腾、科陆电子。

据传:劲嘉股份人民币升值对造纸印刷公司形成直接利好。多家券商一致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据传:丽江旅游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56.18%,主力资金继续看好。

据传: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2010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的意见》。其中深化水、电、燃油、天然气等资源性产品价格改革,逐步实施城市污水、垃圾及医疗废物等处理收费制度。预计供水供气相关个股板块可能会受到市场关注,如:洪城水业、南海发展、重庆水务、联美控股、陕天然气、长春燃气、深圳燃气等。

据传:今日沪深跌幅榜几乎清一色是前期强势品种的大幅度下挫,经验判读:强势品种回调,完成了市场所有品种的洗礼;强势股票品种下跌或封闭式基金下跌也经常成为趋势惶恐下跌的最后一跌。

据传:常林股份国机集团整合,工程机械资产会以常林股份为平台进行,注入优良资产


据传,威远生化(600803):资产重组明确,且有时间预期

据传,花旗银行建议将建设银行(601939)作为行业投资首选

据传,生意宝:有机构认为增长较为明确且相对估值便宜的互联网公司

据传,歌尔声学:涉及多个高科技产品 未来业绩增长潜力巨大

据传,烟台万华:5月MDI挂牌价格继续上调

据传,民生银行:一季度经营数据超预期 贷款定价能力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